-賀寶芙在台灣十二年了,七月七日星期六在八仙樂園舉行週年慶,帶小羽和我媽去參加這個慶生會,小羽太愛玩水了,興奮得很,同時也為了要去支持小楊的星光演唱大賽。

在門口看見賀寶芙的Logo看板就覺得很開心,越來越多人知道賀寶芙這樣一間大公司。


公司把人造海灘這個場地包下來,小羽一共下水三次,每次都玩很久。
人造海灘有人造浪,小羽超愛迎著浪一直往前衝。

公司有發送浮板,小羽就抓著浮板一直往前衝,浪打過來了,有時候打在臉上,有時候把浮板打翻了,小羽喝了好幾次的水,還是不怕水。水位只到我的腰部,我一直抓著小羽的浮板,幫她維持平衡,小羽卻一直要求我放手,而且一直往深水位衝去。

對大海真的無所恐懼嗎?我跟小羽說,媽媽要放手了哦!一放手,浪打過來小羽就失衡沈到水裡,馬上拉她起來,一拉起來,鼻子掛著二條鼻水,還是一副刺激好玩的神情,反覆幾次後小羽開始想要保持平衡,也不會一直想要往深水位衝,覺得水位太深時,她就說:『這裡太危險了,我們去那裡』。

小羽回頭說:『媽媽我很勇敢對不對?』
我在想,只是為了要勇敢才往前衝嗎?觀察小羽的神情,那種笑容與興奮的尖叫聲,小羽因為熱愛玩水所以勇敢。熱情果然讓人突破萬難、無所恐懼。

小羽愛冒險,我就放手,不再只是做一個保護者,變成一個守護者,二者的差別,前者是擋在危險之前,後者是陪伴、支持和一同面對。我想的是,如果她不了解冒險的代價,她就會變得輕率,孩子你要為自己的特質接受鍛鍊呀!哈哈。

不過,還好我有帶蘆薈汁,每玩一次水回來就給她喝一點,不然真怕她因為喝到了泳池水,就拉肚子。



小羽還是非常愛Allen的啦!
灰媽媽和Allen在拍照,小羽硬是要去插一腳,灰媽媽和小羽搶著要和Allen拍照,畫面真的很爆笑耶!



到了六點多時,歌唱比賽開始了,小楊人氣真的很旺,還沒開唱,票箱的票就爆滿了。



小楊唱得很棒,聲音很像張雨生。
雖然最後一段出鎚,聲音有點破嗓,但是仍然是人氣第一名。
光聽現場的歡呼聲,小楊就己經有第一名的氣勢了。



第一名可以代表台灣到新加坡出賽,有去新加坡的夥伴,要記得支持台灣參賽者哦
聽說這次是以現場投票為主,台灣人要為台灣人加油哦!
不要忽視你的神聖一票。



賀寶芙在台灣十二年了,這十二年的歲月,一些披荊斬棘的前輩,或許花了十年的時間有了一個好的成果。但是賀寶芙發展至今,真正才剛進入爆發期,一樣的成果還需要十年嗎?

爆發的原因不外乎是社會趨勢。
想起在馬武督聽陳建澤總裁說過的話:
『預測出趨勢是先見、跟隨趨勢是定見、忽視趨勢叫偏見。』

其實我以前是一個鐵齒、不信邪的人,覺得跟隨趨勢和跟隨流行一樣膚淺。但是我有沒有曾經踩中趨勢過?是有的,在1988年之前,我不過是一個高職夜校畢業、服務業打混五、六年的二十五歲女生。只因為接觸到網路、喜歡上網路,就告訴自己要成為網路程式設計師,接著就報考資管系夜二專。

然後,只憑著對HTML的粗淺了解,就去面試助理工程師,告訴主管我會寫一點程式,現在想起來真是好笑。後來我問了主管,有沒有發現其實我什麼都不會?主管說有啊!但是當時相關人才比較少,懂得HTML己經算可以培養了,再加上妳的自信和態度,讓我決定先試用妳看看!

這就是趨勢吧!
跟著趨勢走,努力就會有事半功倍的成長。

台灣賀寶芙十二年了,再下一個十二年,你我都在什麼位置上?
如果你己經看見,就要馬上行動。
有時候,決定看著事情發生所付出的代價往往比決定去行動要大得多
評估比較一下,萬一失敗的風險和萬一成功時的成果,看我們願意承擔什麼而已。
不知道如何取捨的人,看看富爸爸商學院這幾本書。



想了解21世紀趨勢的人可以來參加這場講座。(限7/9這天)

夥伴們,要加油哦!

台灣的賀寶芙十二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