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不要拖延。
我們不知道在什麼關鍵時刻,差一天會差很多。
我不應該被疲憊打敗,選擇先去睡沒有選擇先做該做的事。
我付出慘痛的代價,讓人誤解,我再心痛也只能說抱歉。
是我的過錯,我願意面對。我沒有處理好,對不起~

●沒有完美的事。
我一直相信事情經過安排,可以更圓滿。
我也一直自信,我可以預防那些我覺得可能會發生的事。
因為這樣的自信,我就失去中庸。
我想要大家都好,結果每個人都受傷。
凡事上天自有安排,不再對尚未發生的事操心。

●要學會找支援
我不是萬能的,其實考核是透過大家的幫助和努力。
考核的時候,把我的問題都掃出來,我學不會找支援,自己做不來只能硬撐。
結果就是兵荒馬亂,也沒有人能插得了手。
忙碌的過程因為有看見成績,所以還算開心,當不順利的結果造成誤解時,感覺就很心酸,很想放聲大哭。
但是別人都可以,我應該也可以。
想想我可以修正什麼?讓一切運作的更順利。
可能~要找老公幫忙管理出貨的事情了。

做錯了。修正。向前走。

我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