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青島世界組訓練是一種領導者訓練,成為世界組的人,己經有了組織,開始是一個領導者。世界組的位階在賀寶芙來說是很重要的,代表準備進入績優組。透過學習,如果能掌握精要,很快就能考核績優組。

所以每年十月的國際大會,都是世界組訓練,接著年底就是考核潮。
沒有推廣組訓練或是富豪組訓練,世界組訓練代表所有考核下一個位階的重要訓練。曾經聽過考核推廣組、富豪組、總裁組,過程都是一樣的,更大量的做一樣的事。

這次青島世界組訓練,Queenie邀請了每一個擁有活躍世界組資格的人參加宴會。
就在這樣一個美麗的地方,叫海景花園餐廳。


這,會一直出現的畫面,一年多以來,我的好友+上線Nina和戰友氧氣。我落後的腳步總算跟上了,一起成長的感覺很好,下一次我要跟我的團隊領導者一起,一起出現在這種特別表揚的場合。


Queenie公佈一些重要的大記事、重要的第四季,決定你明年在什麼地方。


這是對容聖品雪哈~第一次吃耶!其實很好吃,只是被小楊引導成『青蛙卵巢上面的脂肪』,第一口就需要勇氣了。想像力果然會嚇死自己,黑龍說,拜託,那不是青蛙,而且它長年吃人蔘的根鬚長大,也算高級青蛙。


Queenie很平易近人,脫離了財務的限制,不用為生活工作的人,她的氣度就超乎一般。她過去很貧困,確實是為了錢來到賀寶芙,但是她現在己經月入千萬的人,如果是我,還會這樣工作嗎?我很想每天睡到自然醒。
或許會,因為當我超脫了金錢的束縛,或許心就不一樣了。


我很羨慕台上的總裁說著,快速的達成財務自由,是為了要讓自己為興趣和熱情而工作,也可以為了佈施而工作。Queenie在中國偏遠的內地,四處建立美樂小學,中國是一條快要甦醒過來的巨龍,教育是更快喚醒它的方式。
我想很多有錢人,他們己經不是為了錢在工作了。



我們這支由丸子帶領的團隊,在今年有很好的成績。
美樂前十大有三名是丸子團隊的成員。
明年我們一定會更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