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十八日在煙波家庭日尾聲,主持人提早一天幫竹君慶生,哇~原來竹君是獅子座的。

八月二十日是黑龍生日,那天Kelvin買了金字塔蛋糕幫黑龍慶生,Kelvin說,祝黑龍33歲生日。
黑龍對著蠟燭,搞笑的刻意露出驚訝的表情。
Kelvin的兒子獻吻,黑龍很喜歡小孩,這應該是最好的生日禮物了~


八月份我接了早課助教,時間上的安排很挑戰,所以就忘記注意八月份生日有誰,整個忘記,嗚~
還好大家有網誌,踫巧在八月二十一日這天,我去看了Alva的網誌,發現她生日耶!
她在生日當天還約了客戶回來量身,因為接著她就要去加拿大幾天了,真的很用心。
趁著她還沒到,我先去買蛋糕回來,結果在電梯口巧遇,破梗。
破梗的一瞬間,有想過不如搞爆點,轉而慶祝她的客戶Sandy減了三公斤。哈
剛好及時知道Alva的生日、剛好那天有來、剛好來得及做一點什麼,這是緣份,好開心和Alva過生日。


八月份還有很多獅子座的朋友,都忘記了,真對不起。
不過還是祝福八月份的妳們,生日快樂哦!
和妳們相處實在很愉快,獅子座個性很可愛,越來越愛獅子座。


特別祝棉花糖八月份生日快樂哦!
希望明年可以提早幫妳過生日,獅子女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