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在台北101隨意鳥地方,和丸子、黑龍、小鳳這幾個賀寶芙傳說級人物,共進晚餐,真的很感謝中宏&怡燕的提議,以及黑龍丸子、小鳳的真情相待,雖說是想幫助各自的團隊找到人生的方向,其實也找到了我要的答案。

美食在前,吃的機會卻不多,因為大家都忙著聊天。
這個世界真的很奇妙,有很多種不同類型的人存在,中宏和怡燕的團隊就和我們有很大的不同。而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小鳳讓我們更了解自己、更了解彼此,點燃了彼此對彼此的熱情,我們是一家人。
一聊之下才發現,今天來到101的夥伴們,全都是水象星座。IreneAmy是水瓶、我和Annie是天蠍、Sammy是巨蟹,小鳳說,妳們是最有軔性的一群。嗯~媽媽都是非常有軔性的,我們的感情都像水一樣,我想很容易就會互相牽引和感染。

小鳳說,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可以從家庭裡的關係看起。
突然之間,我知道該怎麼做了,我應該要貢獻更多的感情給我的家人,雖然很多時候覺得問題好像不在我身上,但是我也沒有為那些受傷的家人多做一點點,多去付出我的感情和關心。有時候,家人不是要我們做些什麼,只是要一句關心,我忘記了愛是一切的答案。
如果沒人有開始改變,那麼所有的情況也不會改變。
對於我的原生家庭,賀寶芙讓我先還了財務上的虧空,現在要開始還清家人感情上的負債。
感謝一路可以走到這裡,幸福真正要到來了~
我由衷的感謝這所有的過程,真的很感恩。

生命之中,所有發生的一切都不是偶然。
所有的事情都有一個美好的原意,祝福這一天所有相遇、相聚的每一位夥伴。
謝謝你們的相陪,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