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對素食的喜好,激發了我媽對素食料理的潛能,她有一天很開心的說,我做中式素漢堡給妳吃。
當然這照片很明顯的是〝刈包〞,我想我媽媽說中式素漢堡的方式,只是為了迎合我們這一代的語言。

它沒有包肉哦!
我一連吃了二個都停不下來。

維基百科去查什麼叫素食
其中有一項叫自由素食主義:這類的人主要是以素食為主,偶爾會食用肉類。
堅持素食,基本上不吃肉食,但不強制性,也就是有時候環境原因,或者個人心情原因,偶爾也可以吃肉食,此為「自由」之定義。素食是我選擇的一種方式,原因沒有其他的,就是文中說的眾多原因之中的其中二項,是為了健康和維護環境因素。
這次去天堂島,我一定要吃龍蝦、吃美食,不要在這個時候提醒我素食的事! (求)


雖然是為了健康和環境而吃素,不過人原來是會習慣的。
現在看見這一大碗綠色花椰菜,就會開始流口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