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中宏和怡燕在上週五完婚啦!!
當中宏&怡燕跟我說,想找我當婚禮主持人時,我差點昏倒,看過小楊的婚禮後,我真心的認為現在的婚禮企劃實在太強了,婚禮簡直就是Live Show嘛~然後我擔心的跟中宏說,我不High耶~我很擔心把你們的婚禮搞冷了。
小楊在旁邊說,不High才好啊!他們走〝趕人〞路線。
我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的心裡想,為什麼要趕人??怕拖太晚嗎??然後小聲的問說:「是要加快節奏嗎?」
小楊才噗赤噗赤的說:「感人!!!!溫馨的意思。」哈哈~還沒開始就鬧笑話。

星期五那天中午我到中壢去辨一個家庭奶派,接著回到板橋主持婚禮,心臟是無時無刻都在噗通噗通的跳。

板橋縣政府的晶宴場地真優啊!!!


恭喜中宏和怡燕,修成正果。



那天我一到場,邊整理頭髮邊和中宏、婚禮企劃對流程,心裡超緊張。
在開始之前,跑去找找朱朱聊天可以穩定一下心情,還破例喝了一點紅酒壯膽。



感謝那天給我鼓勵的朋友們啊!!婚禮有順利完成,是最棒的一件事。



印象最深刻的是中宏看著小鳳和竹君&顗竣的眼神,充滿了感激之情。
我想他很感動的是,跟著這樣的領導者,他上個月的收入高達35萬元,大大的改變了自己和新婚太太的未來。

那天中宏和怡燕安排了很多橋段,其中一段成長史,讓很多人都感動得流眼淚了。
我看見朱朱猛擦淚,然後自己站在舞台邊吸氣,主持人不能哭到鼻音重重、抽抽答答的主持婚禮吧!
都不敢太投入,怕流淚,又不能不投入,怕忘詞。


中宏和怡燕,一開始各自因為想體重控制而來到這裡,認識了彼此,進而一起工作、共創未來。
他們不但改變了自己的外表,也徹底的改變了自己的內在與人生。


一切才剛開始哦!!

第一次認識中宏和怡燕開始,進而了解到他們來到賀寶芙的故事
在中宏和怡燕的眼中,看見他們要的是非凡的人生。
中宏向來就有想成為一個企業家的夢想,只是沒有背景和足夠的資金創業。
而賀寶芙讓他有機會朝著這個目標前進,中宏目前在馬來西亞的團隊日益壯大,相信有一天他將成為一個跨國的百人企業家。

在這條路上,我因為認識了他們,也開擴了我的視野。
一個小孩子的媽媽也可以耕耘出自己的一片成就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