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時間可以重來,我想我早早的在二十歲就想把小羽生下來!

以前總覺的年輕的大好時光,不該浪費的孩子身上,所以對於早婚的年輕媽媽總是抱以同情的眼光,現在回想起來,與其浪費在玩樂上還不如早早就把孩子生下來...

自己帶起孩子才知道,原來我己經在體力上有很大的退步了,而且活動力大不如從前,有時候身體上的不適做起事都有氣無力,想帶寶寶出門玩耍都覺的累,更別說在炎夏想帶去海邊玩水,想到就頭痛!有時候剛睡醒還會四肢無力,連抱小羽都有點發抖~~~

一想到這裡就驚慌自己將來在女兒正青春年華時,我就己經垂垂老已,比起那些年輕媽媽,我能陪伴女兒的時間變少了,我可能沒體力和女兒逛街血拚,走在街上也不會有人講:「唉唷~活像姐妹花哩!」我當然不是想追求青春的小尾巴,而是這種感覺好像母女更親了!

就好像我現在跟我媽媽的關係一樣,一起聊作菜,一起逛街,討論髮型好不好看?有時候還帶著小羽開車出門踏青!我才三十歲,我媽也不過五十歲!

真擔心小羽二十歲時,我己經五十歲了,小羽三十歲開始懂的人生時,我己經六十歲躺在床上唉唉叫了~難道要小羽七早八早就看到一個沒朝氣沒活力的娘嗎?

人生果然是不斷有衝擊,很多事情要遇到才知曉,幸運的人早早就能體會,遲鈍一點的就只有事後才明白,關於適合自己正確的選擇原來是這樣!

早生晚生都一樣,只是在於我現在的感受上,我寧願是一個年輕媽媽!把大好的青春時光與女兒相處,對於我現在來說是一件超幸福的事!


原文出處: 早該生下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