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買到適用的髮夾後,我就開始想辨法幫小羽變換髮型,本來是直接從頭頂正中央開條大肚路,慢慢覺得好像小冬瓜,為什麼叫小冬瓜?我也不知道,反正小孩子頭頂一撮的樣子我都覺得像冬瓜!

第一張照片
旁分側夾,剛洗好澡頭髮還沒全乾,用疏子疏一邊然後用彈簧髮夾側疏上去固定,再夾一個做造型!可是滿容易鬆掉的,而且頭髮乾掉後就很難夾得整齊了!所以只是一種拍照留念用的髮型...

第二張照片
中分夾兩邊,這種型造簡直可遇不可求,若不是小羽在看廣告沒空鳥我,不然那夾得如此精準?她手上的小扁疏就是輔助工具,夾好後變成可愛的小公主,可惜只撐二分鐘,接下來那二顆彈簧髮夾就掛在額頭上晃了...所以我再也沒去試這種髮型了...

突然想買海盜巾說...




原文出處: 新髮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