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在MSN上面打字,說千萬不要打電話給妳。
我知道妳沒辨法開口講話,我何嚐不是。

我一個字都說不出來,一開口就是哽咽,兩行無聲的眼淚一直流下來。

我一直佩服妳的樂觀和積極,可是面對這樣的結果,你說你眼淚掉不停,我真的很心疼。
我也才知道我不是很堅強,不能沈著的給你力量,我只能陪伴你。


不管未來有多遠,我隨時在你身邊。

你說你想要一個奇蹟,可是我們都知道奇蹟不是等待就會有的,一定要做些什麼。
我們一起做些什麼。好嗎?
不要害怕,我陪著你。

我們一起讓他相信還能做些什麼,不要隨便放棄希望。
生命是奧妙的,會找到出口。

親愛的朋友,我等你的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