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聖誕節,公司舉辨盛大的聖誕Party,還是有主題的哦!
主題叫職業達人!
真的是沒參加過這種派對,前一晚上想破頭也不知道要扮什麼職業才不會太爛,雖然不想變得最佳爛芭樂獎,可是真的想不出來要怎麼打扮才好。

原來創意是需要常常去訓練的,我一直往各種制服型的職業去想,還打電話問我娘,當初她義警的制度還在嗎?打開家裡的衣櫃,實在想不出來要怎麼裝扮才好,看著夥伴個個神秘兮兮的樣子,我還是腦袋一片空白。

可是派對一開始時,我就明白了,下次再有這種主題,我不會輸的啦!



↓你們看!大家都是狠角色。害我當場有點想躲起來~


↓我被分派到餐點組,己經覺得我們這組伙食辨得不賴了,可是一看到場地佈置,哇~真的太棒了!


↓淑鈴和啟智的裝扮,一個是傳統家庭主婦,一個是卡車司機,剛好聯合演出,笑跨在場所有的人。


↓小護士一號筱君,真的很猛耶!竟然想扮的是乞丐!不過大家說看起來比較像瘋婆娘。


↓道具十分建全,塑膠袋和報紙都是必備道具,快笑死我了!筱君說她第一次玩這種變裝派對,認真起來還真的很Over
 

↓右邊那個金剛芭比是彥霖,他的打扮真powerful,一出現時在場驚叫連連。
 

↓育銂扮怪醫黑傑克,右邊是他老婆哦~演護士,她原本就是一個俏護士。左邊是育銂的媽媽,很美吧?身材好好哦~還有育銂的二個小朋友。
 

本來想說我要是派對義工,不方便帶小羽參加,問了媽媽要不要帶小羽一起來,媽媽說不好意思來,早知道就極力邀媽媽來。真的笑到臉都僵掉了!

↓裝扮是一回事,要能容入該角色的肢體語言,真是大開眼界。今天我才知道,原來我是重度害羞內向的人種~
 

↓灰媽媽在做鹼性飲食,不能吃東西,不過她還是泡杯植物奶昔跟著大家同樂,真佩服她的毅力。
 

↓看到中怡真的是噴飯了,她是最嗆、最棒的女生,她說她是過氣的金牌選手。
 

↓金剛芭比,Oh~My god~那天可能太High,一點也不覺得冷。
 

↓DJ突然放了凌波舞的音樂,大家掃把拿來就開始大玩凌波舞,嘿~
 

↓金牌柔道選手,跳凌波舞~~很怕!哈哈。
 

↓他叫恰恰冰,他臨時參加的,問他演什麼?他說湯姆克魯斯,噓聲四起。
 

↓灰媽媽大鬧凌波舞場。
 

↓千慧演阿兵哥,阿兵哥跳凌波舞還助跑,真猛。
 

↓金剛護士雷克斯,還怕曝光,腳上的網襪是一位美女借他的,算是送他了吧?雷克斯穿過都變成super size了,哈哈!
 

↓沛緹說她扮歹徒,結果歹徒跳凌波舞竟然這麼Lady~
 

↓哈,我竟然看到我專科學校的制服!佳祈演學生,而且是自閉症學生。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