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他是小楊,演的是香腸伯。小楊應該去當藝人,真的很愛演,又很會演,連跳凌波舞都不忘要表達喜感,也是害我笑到臉部僵痛的兇手之一。
 

↓她是小護士二號,扮演佛朗明哥舞者,驚艷!
 

↓X航空姐小馬,哇賽~平常看她穿牛仔褲、豪邁大方,穿起空姐制服來馬上多了些柔媚。
 

↓Cindy也是扮悄女佣,和彥霖真的是強烈對比。Cindy是76年次的哦!很努力的H世代~
 

↓傳統家庭主婦淑鈴,連跳凌波舞都要拿著她的道具。右手是塑膠手套,左手是微波爐手套,她的打扮是每一個細節都注意到了,代表她可以左手刷馬桶,右手抄菜,十全家庭主婦。
 

↓哈~注意到了吧!怕害跳凌波舞的都會去抓桿子。
 

↓人太多了,忘記他叫什麼名字,他是啟智的朋友。很神奇的人,當我們在打爛芭樂終極綜合果汁時,他竟然說:『我想喝看看。』@_@a...材料有西洋棃、芭樂、油飯、香腸、小餐包、雞尾酒、抄米粉...唉唷~反正沒吃完的都放進去了。處罰超殘酷!還有人自投羅網。
 

↓很可愛吧~連阿芬姐都忍不住變得可愛起來。
 

↓哈~我出現了,我就用一條沙龍把自己包起來,真的想不出來要扮什麼咩~
 

↓其實我一共拍了二百多張照片耶~太好笑了,拍到沒電,但是篇幅有限,日後再一一介紹。
 

↓香腸伯-小楊和香腸嫂-筱姍,是一對情侶哦!筱姍平常是超有氣質的女孩,扮成這樣真的是逆向操作,讓人猜不到。
 

↓彥霖的金剛芭比悄女佣,太入戲,從頭到尾都出現一副巨猩附身的樣子,不停嘶吼,真的很好笑耶!
 

↓你看我的頭巾還有用胸章來夾,哈~我跟Nina二個人都是狀況外...
 

↓賣菜夫婦V.S.香腸夫婦,這二對佳人扮像一百、用心一百、團結度也一百。
 

↓近一點看,香腸夫婦的臉部化粧更猛!
 

↓最後大家投票選最棒的前三名,第三名沒拍到,這是第二名彥霖。
 

↓第一名當然是人氣最旺的啟智囉~他一上台還是開始搞笑,香腸伯負責頒獎也演起來。
 

↓表決時一個人三票,大家都很精彩,不知不覺把票用完了,不然香腸伯的得分應該不低的咧~你們看他還在演...
 

↓啟智的貨車司機得第一名。
 

拍到這裡相機就沒電了,後來我們大家還交換禮物,結束這一晚的派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