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場除了AQUA CiTY之外,還有另一個地方很美,就是Venus Fort,距離AQUA CiTY一個車站的路程,散步十分鐘左右就到了。

↓遠遠的就看見摩天輪,小羽直嚷著要坐摩天輪,根據上次台北美麗華的經驗,能免則免啊~^^"


↓孩子的眼睛看世界因為單純所以精準,遠遠的就看見這個大型的喇叭,我還看不出來是什麼,小羽就說:『媽媽你看,好大的喇叭。』我腦海裡浮現的卻是印象中灰黑的廣播喇叭,心裡還覺得怪怪的,四處搜尋怎麼我沒看到?


走近一看才發現小羽講的是這個色彩繽紛的喇叭,我的雙眼被刻板印象矇蔽了啊~呵呵
丟開過去的認知才有無限的想像力。

↓外觀看不出來有什麼特別的VenusFort,走進去商店街後,有很多驚奇呢!


↓VenusFort裡有一個小孩的遊樂場,這個小火車,100日元二圈,真的二圈就停了,不到二分鐘。


↓早上在總公司喝奶昔喝到中午,在吃晚餐中間就來個晚午餐,我們去吃了拉麵,發現這個飯票自動販賣機~哈~好可愛。


↓這裡有最吸引小朋友的龍貓公車廣場,小羽看過一次龍貓卡通,印像不深刻吧?她並沒有尖叫的跑過去~


↓這個就讓小羽瘋狂了,還好她不知道這個可以帶回家。如果買了小布回台灣,恐怕要訂機票讓小布跟小羽坐在一起了!


↓不知道為什麼跟小布拍照,要把手伸進小布嘴裡?


↓不知道從那裡打下來的燈光,會不停的變化,小羽覺得很新奇,玩了很久才肯走。


↓好大的樂高玩具,要小羽一起拍照要看她的心情,我本來跟乃菁一起在拍這個愛心,後來小羽自己跑進去愛心擺pose,乃菁大叫莫莫快點去一起拍,我趕緊湊上前去,只拍到一張小羽就溜走了,我眼睛沒睜開耶!破壞畫面=_=...小羽好可愛哦~


↓很美的餐廳,充滿歐式風情。


↓歐式的商店街,天空還會有四季的天氣變化哦!


↓很漂亮吧?在這裡喝杯咖啡,好像到了歐洲一樣~


↓在VenusFort有很多寵物用品專賣店,到了一樓廣場就看見這個Dog Bar,好貼心耶~連寵物喝水的地方都設計好了,這裡很適合帶寵物來逛街哦!


↓棉花做成的雲,像極了卡通裡的棉花糖雲,日本真是一個很可愛的國家。


VenusFort認真要逛,逛一整天都逛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