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新加坡風雲盛會,公司做了賀寶芙車展覽,感覺就像賀寶芙俱樂部一樣,把一種理念打造在自己的汽車上,發揮創意與玩味的汽車展。

有帥氣的、野性的、可愛的,各式各樣的賀寶芙車,你喜歡那一部?

這二款車很相似,比較男性化,我比較喜歡右邊台跑車,前面引擎蓋上的造型比較酷。


紅色的賀寶芙車,帶點可愛又有點野性的火紅,連賀寶芙的Logo都充滿動感的流線。


我果然是媽媽成員,最喜歡這部可愛的綠車,想像開它去買菜、停在營養俱樂部門口。
一定有很多小朋友喜歡,可愛的車,下來一個可愛的女主人!(哈比人只能走可愛風。)


相信很多女生都喜歡這部車,我為了拍它的獨照,可是埋伏很久,一有人潮空檔就搶著按快門。


這台黃色的小車,簡單、大方。


這台休旅車,一看就跟營養俱樂部很搭。


大家喜歡那一部車呢?

我曾經看過很多總裁的家裡,都有設計一個屬於賀寶芙的空間,有賀寶芙的Logo,各種材質打造。賀寶芙就是一種生活形態,因為它照顧的不止是身體上的營養,還照顧了心靈上的信仰。

感謝賀寶芙,這句話常人聽起來或許肉麻。
但是對於那些從賀寶芙裡,得到健康、生活、財富、個人成長的人來說,就是充滿感恩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