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出去玩或是會議,只要有竹君、顗俊在的場合,我就一定會參加。因為這對優雅的夫妻,有我想要的人生,他們是我想要成為的那種人,可以帶給別人幸福的人,我也接受很多從竹君以下的許多績優組的幫助,竹君&顗俊、穗菁&Jack、黑龍&丸子,這一對對模範夫妻,樹立了賀寶芙重視家庭的典範,一次又一次帶給我很大的幫助,不管是在事業上或是家庭關係裡。

真的非常感謝他們。

我經營賀寶芙,一開始就是為了「賺錢」,現在依然是為了想要賺錢完成夢想,但是在賺到金錢之餘,慢慢發現原來除了錢之外,還可以得到更多,有快樂、感動、希望和愛,這些都是附加的,如果一份事業除了錢的收獲之外,還附加了這些東西,會不會讓人覺得再也沒有比這份工作更好的了?我是這麼認為。

心美,好像看什麼都美。以前我總是愛批評,躲在自己小小的世界裡看別人,看什麼都不如意,其實是自己不滿意自己。


現在,我看到任何風花雪月,都會有感動,這個世界是很奇妙的,不管是什麼人、什麼事、或是自然萬物,都有一種力道在彼此影響著。

小羽在煙波開心了二天,陪著爸爸和媽媽上課,第二天下午有完整的時間戲水。她開心的親我好幾下,有一次還用手一直擦我的嘴巴,邊擦邊說:『好久沒親嘴巴了!』然後嘴巴就靠過來親我的嘴。突然之間,我覺得很感激,我在一個很自由、能包容我所有心念的環境,我很感謝Nina讓我接觸到賀寶芙,因為這是一個很自由形式的工作方式,我可以融入很多元素,關於創業、家庭,是不衝突的。



我在賀寶芙的信心,完全來自於我看見這是一個願意努力就有成績的事業,我看見每一個總裁組的過程並沒有什麼特別之處,每個人都是努力去做就會有成績。敢想、去做就有神奇的結果,我看不到任何一個人是投機上總裁的。
把賀寶芙當作投機事業的人,那你請不要嚐試,因為不會有好的結果。

在煙波看見顗俊和竹君帶著他們的女兒,事業是我需要的、家庭也是我需要的,我在賀寶芙被激發的不止是夢想,還有存在感與個人價值。
昨天跟老公說,我這輩子都要做賀寶芙,我很愛孩子,但是我也必需求追我的個人人生價值,這對孩子來說就是一種引領。我一直、一直很感動的一句話,當我們希望孩子成為什麼樣的人,就自己先成為那樣的人。


煙波的空中花園真的很美,小羽穿著賀寶芙家庭基金會的衣服,有點大,但是小羽很愛穿,因為她都說:『我要跟媽媽一樣。』是的,這句話時時刻刻提醒著我,要求自己,孩子就會跟上。



煙波飯店有一個俱樂部,裡面有健身房、SPA和游泳池。



訓練的第二天下午,和老公、女兒好好的享受了一個悠閒的下午。



生活要得到平衡,家庭、事業、個人休閒,其實不難,只是有沒有想要去做到?
看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