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八月決定全職賀寶芙到現在,己經滿一年了,這一年來我一直在賀寶芙的百萬學校裡,看著每一屆畢業生的夢想版。

看別人的夢想是什麼?想要過什麼樣的生活?人生可以有多少的創意呢?
每個人在訴說自己的夢想時,那種神情真吸引人,好像回到單純最初的赤子之心。有些人的夢想,會感動別人,讓我跟著一起流淚。有些人的夢想讓我覺得,好酷,一生去經歷一次是很棒的體驗。


我的夢想版,在我上第一堂百萬學校時做過。
我看到賀寶芙時,只是覺得我可以在這裡多賺一點錢,為的就是還清娘家的債務,實在沒有什麼夢想,所以我的夢想版做得很隨便。直到我看見我的未來有許多的可能性,才開始產生真正屬於自己的夢想。一個人的夢想,就是一種熱情,不管是不是在賀寶芙裡,有夢想的人無論處於什麼情境都會覺得充滿希望和快樂。
就算是家庭主婦,只要有對於生活中的夢想,也能過得很有價值。至少我認識的網友中,在加拿大的花花,就一直沒有放棄她對文學的熱情,融入生活中,就處處是藝術。

51歲的雙吉姐,她的夢想是,買一台心目中的車子,到德國的free way飆車。這個夢想真讚!


玲的夢想版是激起我重做夢想版的原因,從她夢想版中的每一個細節開始,看見她是如此的珍視自己的夢想,費盡心思的把夢想立體化。回頭想想我曾經做過的夢想版,我的夢想應該是我最珍貴的,可是我卻隨便就完成我的夢想版。
當天回到家,就跟老公說:『老公,我們來做夢想版吧!』
我要重做我的夢想版,而且是夫妻一起完成的夢想版,完成精緻的夢想版後,就掛在我即將開幕的營養俱樂部裡!



整理照片時,看見奶精第一次上百萬課程時分享夢想版的照片。
哇賽!不知不覺奶精改變真多。奶精想要變瘦、變美的夢想,這一年來己經實現,我相信接下來她也一定可以一步步完成其他夢想。
我們二對夫妻,要不要一起來做「夫妻同心夢想版」?
開始和老公一起只同尋找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