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馬武督第七期,竹君有上台授課-七星主席的成功心法。
其中有一張照片讓我很喜歡、很感動。
這張照片,看見的是一個幸福的媽媽,我看見竹君這樣的神情,真的很神往,我最愛的還是當一個媽媽,心無旁鶩的當一個媽媽,這是自己我想要的,我想要的其實很單純。


對於很多人來說,這樣單純的夢想,其實不難,為什麼可以拿來做賀寶芙的動力?因為越是單純的夢想,就越要捍衛得長長久久。單純其實也是最華麗奢侈的,我們從小到大,單純因為環境慢慢失去,變成一種珍貴的東西。

我想要單純的生活。
單純的工作,而不是為了生存而做。
單純的過生活,而不是過日子。
單純的和家人去旅行,而不是行前要掛心旅費、有沒有假期,沿途還要掛心著工作和那些想要一起,卻無法邀請同行的家人。
單純的聽孩子的夢想,而不是考慮她未來有沒有辨法生存。
單純的和老公談戀愛,而不是一個生活開銷的保證人。

我要的很單純,但是單純很可貴。單純的去做每一件事,沒有條件和限制。

而我想要身邊的人都幸福。
尤其是我愛的家人,我無法只管我自己就好,那麼我就要變成很有能力的人。

這張照片,我看見一個媽媽單純的幸福。
讓我更有勇氣與動力,就是堅定的向前走,就是上總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