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2007年的新春訓練時,和意雯照的照片,當時我只是世界組,而意雯只是一個客戶。
去年的新春訓練,三、四千人,在國際會議中心。
看著舞台上被表揚的新推廣組,人數多到不行,就私下跟淑鈴開玩笑說:『明年如果上台表揚,一定要是富豪組,不然太擠了。』這句話我一直記得,當時的心情和對自己的期望,過去這一年來從來沒有忘記。


今年2008的新春訓練,六千多人,在新竹體育館。我上台接受表揚了,推廣組,按月份表揚,沒有擁擠的場面。
想起2007年對自己的期望,雖不中亦不遠已。舉起弓箭射月,就算射不中也會射到星星。
敢承諾、肯努力,就肯定會更好。

過去這一年來,要感謝黑龍和丸子的提攜與鼓勵,我想沒有丸子的提點,像我這樣個性古怪的人要在傳直銷有成績,是有難度的。
有時候光靠努力是不夠的,你必需做選擇,選擇對的公司、選擇對的團隊和選擇對的領導者。

今年的2008年新春訓練,我帶了這些夥伴跟著公司、團隊的腳步走。

這次的新春訓練舞台更美了,音樂、燈光和雷射光。
呈現五彩繽紛的2008年,這是賀寶芙公司給直銷商的,從來就不吝惜。

我找到自己的名字,然後留下紀念。

賀寶芙很簡單,就是完成推廣組、富豪組、總裁組這三件事。
你的夢想是什麼?你的夢想需要一個月多少收入來完成?每個人都不一樣。
你告訴我你要的是什麼?我告訴你可以怎麼做,到達什麼位階就有什麼樣的收入。

我問過很多人成功的定義是什麼?
有些人一被問到這個問題,就開始防備起來,害怕被認為不追求名利就代表不成功。
其實我來到賀寶芙的初衷是為了要賺錢,到現在還是,但是我要的只是錢嗎?
錢不被使用就不具任何意義,如果把我們和幾億現金一起關在牢裡,那麼算是成功了嗎?

我這裡在新春訓練裡,聽到陳建澤總裁講的成功定義,很有感觸,完成這三件事情,我的夢想就可以完成。我想要陪小孩出國念書、想要陪媽媽遊山玩水享享福、想要和老公有一間白色的房子、想要完成妹妹不用工作當家庭主婦的夢想、想要幫助弟弟找到他的人生方向。
我想,當我完成這些夢想,我的人生就是成功的

財富,對我來說,是當花則花、想用就能用。
我對珠寶、名牌包包沒有感覺,但是我仍然想要賺很多錢。
因為足夠的錢才能成就我的夢想,讓我身邊的家人都能圓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