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還記得棉花糖嗎?
從第一次見到她,到現在的樣子,從可愛變成美麗,這是女人最想要的吧!
昨天量身,最開心的人應該是我啦!
我有無比的成就感,青春年少的蛻變最感人。十幾、二十歲是神采飛揚的年紀,如果透過努力可以讓自己變得出色、有自信,那青春歲月的煩惱不該是肥胖與青春痘,應該是浪漫的風花雪月和醉人的戀情。
我很喜歡看一個人,在最美的年紀展現出最美的自我,我想這樣的改變會一直影響著一個人的未來吧!



這幾個月以來,和棉花糖有很多心情分享和互動,其實我又多了一個朋友,不分年紀、不分領域。其實棉花糖也給我很多感動,看她密密麻麻的日記、她的e-mail,都感受到一種認真過生活的熱情,相信她將來一定會有很棒的人生路程。

我想起了月月在卡片上說的彼此都參與了彼此的人生過程,不止是現在,還有未來式,我的心裡充滿浪漫的想法。如果我的人生是一本書,交織著每一個朋友的故事,那應該是一本「紅樓夢」般的書吧?哈

棉花糖己經有接班人了,桃園的怡,你要不要自己也取個小名呢?
我開始享受這種讓一個人變美的過程。


人與人之間,交流的是一種價值。
這種價值會讓你受用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