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開工第一天,丸子黑龍總裁穗菁JACK一星總裁,找了大家一起去吃晚餐,為總裁組考核完成來一個輕鬆悠閒的慶功宴。
地點在Friday,很好玩的一晚。

♥我新買的SONY相機,很多人都有相關系列的相機, T-70有微笑模式,找到笑容就自動拍攝,丸子和黑龍笑一個來示範。
♥小羽和小若是在場唯一的小朋友,二個是好朋友哦!
小楊說,「速食吃不飽,我一定要有白飯!」


♥小羽向來對畫畫一直沒信心耶~每次叫她畫畫,她就說,我不會畫,媽咪你幫我畫。
♥這次看到小若畫得很棒、很開心,還被讚美,就刺激小羽開始畫畫。
♥問小羽畫了什麼?她說,我畫了三個妖怪!媽媽還是說,寶貝你好棒!


♥這種美食,大吃一頓後即便是教練,都要自動執行1234計畫三天。
啟智真會演,那牽起的起司絲,看起來倒像是從嘴裡流出來的,消除一下大家對美食的渴望,食欲減退不少?
♥這次的Friday真的是流水席,太誇張了,我中場就吃掛了!


♥大家的相機拿出來都是美美的綠色。
♥我以前不愛緣色,覺得它不討喜又搶眼,來到賀寶芙才開始喜歡綠色,我是被丸子和Amy促銷的。
♥猜猜這四台相機是誰的?


♥這四大球冰淇淋是穗菁的最愛。
♥這個甜品我想是小羽和小若唯一主動動手的一項。
♥二個孩子吃很久,吃到拍照都不理,還在吃...


♥這次聚餐好好玩,認識了很多人。
♥原來大家都是愛吃才來到賀寶芙,因為賀寶芙所以才能偶爾縱口大吃,大吃的後果有方法可解就不會造成壓力囉!但還是先減到標準才有吃的空間囉~
♥恭喜黑龍丸子、穗菁JACK,順便再恭喜穗菁和JACK就快要當媽媽、爸爸了,嘿嘿~我很期待你們加入「戀兒戀女」的行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