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台灣美樂的慈善春酒晚宴圓滿結束,竹君顗竣說「很讚!」,聽了真開心。
這次舉辨活動的過程,由灰媽媽擔任總監,灰媽媽的活動企劃能力真的很好,有許多小點子一開始聽起來覺得不怎樣,但是後來都變成焦點耶!真的很配服她,而最辛苦的人也是她,勞心又勞力,還好有Allen當靠山,真是辛苦你們了,你們好棒!

場地佈置是Sam和小布,這個喜氣又搶眼的鞭炮是奶昔罐做的哦!明年春節,我的店裡要掛這個~


朱朱和佩岑是財務組,舉凡票務、募款、開支都由她們負責,看朱朱在抓預算真的很利害,連這次募款金額都被朱朱估中,朱朱應該去參加估價王!


我是活動組,好像只有做到文宣資料部份,流程的掌控上灰媽媽做的很好,我只是輔助到處去做協調。
那裡和當初設計上有落差?那裡不夠熱鬧?我就去那裡做調整、炒氣氛。


大家所有的目標都在為弘化懷幼院募款,可以說是絞盡腦汁。
♥義賣手冊是贈送的,印製也是一筆開銷,印手冊時,不小心多印的內頁,是台灣美樂績優組的個人故事,我們沒有丟掉。帶到宴會去一疊疊陳列好,放上自由樂娟的小水壺,喜歡誰的故事就帶走,五元、十元都是心意。
♥弘化懷幼院的記錄片,每個人都有,自行取閱,樂捐也是隨意就好。
阿仁的大頭貼拍立得,是灰媽媽的點子,買了彩色底片在現場做樂捐拍,你做善事、我幫你拍!!結束散場時,引發一股拍照熱潮,顗竣拍三張給一千元,把我們都樂歪了,感謝支持。

現場的義賣攤位真的很熱鬧,從頭到尾都擠滿人,小良在搶灰媽媽的小熊,硬是盯在現場一直搶標。王崴更是露出血拚女王的殺氣!


♥這區是搶標最HOT的一區,全都是由茱諾麗純手工製作,做給Amy義賣的各種紙黏土耶~手好巧!
♥我最喜歡那個賀寶芙足球球衣的公仔和原木動物夾,好可愛哦~我馬上第一個寫標金。
♥那個公仔我下了1000元,沒五分鐘看見顗竣寫1500就知道這隻會很搶手了!


這隻公仔真的很搶手,最後由準媽咪穗菁以3999得標,她是想買給兒子,所以顗竣就讓賢了。
後來顗竣放話說:『再做一個,捐一萬!』哇賽~


小良搶很久的小熊,是由灰媽媽提供的,賀寶芙每年都出一隻限量版的小熊,這隻很可愛、毛又柔又軟超好抱的。最後小良也以3000元得標。


我要特別說說黑龍
那個義賣攤位我在巡邏的,黑龍說:『有人下標就馬上告訴我,幫我顧好,丸子很喜歡這個。』
黑龍看見那顆愛心的眼睛裡,有像孩子看見心愛玩具時的眼神,我想那個眼神不是給那顆愛心的,是給丸子的。
真是超電力、爆表的幸福眼神。


這次義賣中洵洵捐了一套Queenie穿過的睡袍。
底標1000元,小鳳一出手就是5000!!這件不拿到台上去公開拍賣怎麼行?
後來連竹君也加入競拍,最後以小鳳12000元得標,感謝小鳳的愛心。


這次總裁組各捐了重量級的拍賣品來做公開拍賣,那時候我開始忙碌就沒拍到得標主。
感謝這次熱心投標的所有朋友,讓這次慈善午宴非常圓滿與成功,也讓我感受到賀寶芙人對公益的熱忱。
而我,也是來到這個環境才開始懂得去做回饋社會的事。
♥感謝三位總裁組夫妻:竹君&顗竣丸子&黑龍穗菁&JACK,對這次活動的支持,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