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小羽第一天上學,學校就是之前上了十天中斷的蒙式幼稚園,所以這次小羽主動要求想上學,就直接再度回到這個熟悉的幼稚園。
中午吃完飯溝通好,我就直接載小羽背著書包去幼稚園上學,老師開門的一剎那,很驚訝的說:「小羽妳長大了耶!」小羽不好意思地笑了笑,然後問老師說:「高XX在那裡?」老師說:「她在那裡睡覺呀!」

小羽自從上次十多天的上學生活回家後,就一再提到高XX這個同學,我以為是隨便講的,結果還真的有這個同學耶~而且是個小女生哦!破除小羽只愛男生的傳言。

第一天上學只上半天,老師打電話來說小羽適應得很好,中午說她睡不著,但是老師請她眼睛閉起來休息最後還是睡著了。我跟老師說,小羽睡前吃奶嘴還沒戒除,所以午睡請老師多包容。
接著第二天就校外教學,我還問老師,我可以一起去嗎?老師差點回答不出來!
今天早上小羽很自動不到七點就醒來,眼睛一睜開就說:「媽媽,老師有給妳一張紙,你有看到嗎?還要帶水壺哦!」
有有有~
今天早上喝奶昔、吃蛋糕,一點也不拖泥帶水。

再二個月就升中班,真好。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