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下午從一點開始,依序是「下午一點半的John Tartol歡迎酒會」、「下午三點的John Tartol領導者訓練」、「晚上七點的John Tartol特別訓練」。能參加這三項活動,我很感恩,謝謝丸子Nina的協助,也謝謝Amy阿布IreneAlva等...夥伴們的支持。

下午AmyIrene和我一起參加John Tartol酒會,我和Irene以為酒會應該只有茶點,怕沒什麼東西吃,所以先吃了午餐才去,結果這些美食只能看,完全吃不下!!


這次富豪保證班的夥伴全員到齊,大家很有默氣的幾乎全都穿貝克漢球衣,只有中宏和怡燕比較突出,我想他們要領先達陣富豪組考核所以出線了。加油~


在酒會裡,特別想拍照留念。
大家平常都在同一個服務中心裡,就己經常見面了,但是在達成資格的特別活動中,還是很想一起拍照。


John Tartol主席出現時,引一起一陣騷動,我的位置很好,就直接在公司的攝影機前面,所以拍到了很美的陸總經理,和又帥又健美的John Tartol主席。後來拍合照時,人數真的很多耶!我太矮很難靠近主席,就算靠近也會被前面的人擋住,躲在左下角勉強擠進畫面裡。


酒會大合照的位置佔的不好,沒關係,我還有領導者特別訓練,應該還有機會。
特別訓練的人數不多,可以用很近的距離去拍John Tartol。
丸子和黑龍帶了照片去簽名,我就坐在小鳳和海倫身邊,靠近活躍富豪組,希望快點上富豪。
一入場就先去領翻譯機,我看著白色的小盒子,沒注意到上面TICC的字樣,以....以為是小禮物,哈,一打開發現是耳機!!!還被海倫發現我用拆禮物的神情在拆耳機,海倫說,妳以為是小禮物哦!?真可愛耶妳!(真害羞><...這也算是一種驚嚇驚喜吧!)


John Tartol的領導者訓練,告訴我們身為領導者應該做那些事,講得巨細彌遺,傳了28年的功力,讓我們準備往下一個位階前進了。訓練結束時,就開始表揚,由John Tartol來頒PIN耶!
突然真的覺得好幸運哦!
團體照擠不進John Tartol身邊,現在可以單獨合照,有時候我們不見得會得到我們想要的,那是因為神預留最好的給我們。


海倫和小鳳同時也達成活躍富豪組,綠色的胸章看起來特別的美。

今年年初認識正珍時,她己經是2007年的活躍推廣組,今年又達成2008年活躍推廣組時,她己經同時升級成為富豪組,正珍教我很多好的觀念,包括家庭、生活、事業、兒女...各方面的事情。和她談話讓我成長很多,是人生中難得的朋友,認識她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

2008年是動能十足的一年,拿出熱情來衝刺吧!
我們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