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天一夜的宜蘭行之後,馬上又到了美樂家庭日的活動,小羽連玩三天開心到不行,今天早上有點失心瘋的說:「是不是還有休一天?不是說三天嗎?」但是一進幼稚園就跟老師說:「我昨天去做烤雞哦!」

這次的家庭日在桃園新屋的活力健康農場,佔地廣大,門口有很美的紅花,不知道是什麼花?(小米快點解答!)


可愛動物區的明星,小豬baby~
真的好可愛哦!很有「我不笨所以我有話要說」的FU~


控窯對都市人來說真的很新鮮,有老師教過的控窯堆起來都美美的,悶出來的土雞也超好吃的。
小羽十分鐘就投降了,煙霧太大。偶爾玩玩還不錯。


接著洗手擠愛玉,原來愛玉是這樣做出來的哦!?古代人真神奇,我以為是愛玉是煮出來的,昨天才知道是洗出來的。
小米熱心服務第一名,大家靠她和她朋友怡華的耐心帶領,才有冰冰涼涼的愛玉可以吃。

愛玉汁,出現了心形的泡沬耶~果然是用愛心洗出來的。
另一組的Alva團隊,則是走型男美女風格,連端愛玉的樣子都讓人垂涎三尺。

活力農場還有咖啡廳、昆蟲標本館、草皮...等等,老少咸宜。


吃完午餐就開始玩團體活動,比賽打陀螺。


還玩〝牽鐵圈〞。(這是我取的名字=_=...我小時候運動神經很差,對這些沒興趣,只會追著鐵圈跑!)


小羽對〝丟〞陀螺很有興緻,問我怎麼玩?我那會??沒問題,帶她去找老師,發現fish和我老公都很會玩耶!
看見我老公對小羽的耐心,有這樣的爸爸真是小羽的幸福。
不過小羽真的是在〝丟〞陀螺,她像丟〝芭樂〞一樣的丟出去。第一次還整顆連線一起丟出去,把fish嚇呆了!哈哈。


神奇的顗竣總裁是踩高蹺天才嗎?我問他以前練過?他說他第一次,不過他有先去問秘訣。
果然做任何事情都先討教一番再去做,真是事半功倍。


團體競賽的活動結束後,來一杯冰冰涼涼的愛玉冰,真是享受啊!

接下來的搗麻吉,全靠男士們出場,小孩子串場。
現搗麻吉再加上自己做的,特別好吃。
搗完麻吉要撈出來,也要技巧耶~高手都是靠二根筷子就全都撈出來了。
大家忍不住歡呼起來~

昨天一天的家庭日,在大家盡情投入的當下時光中結束了。
人生中有很多快樂,要夠投入才能感受到。
好期待下一次的活動。

下一次的活動就是我們俱樂部的週年慶啦!
莫媽媽炒米粉和烤杏飽菇,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