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二開賽的體重管理挑戰賽,凱大人特地邀請台中JIT服務中心的意菱和春林前來協辨,意菱在台中的挑戰賽裡榮獲第三名哦!
這個活動不但大受好評而且還上報了,成為一個新的健康話題。意菱分享說,因為這個挑戰賽把體重和體脂肪合併計算,而且是依比例來評等,所以讓當時不是很胖的她很有信心的去挑戰,得到第三名,她說她一路上都覺得自己會前三名。
所以意菱特地把台中JIT的精華帶來台北,這次要辨得非常有趣,讓這個活動成為一個非常有義意的活動,讓體重管理成為新的風潮,受惠所有覺得健康很重要的人。

不管你用什麼方式管理你的體重,這個過程當中真的需要人陪伴。
即然馬克說要讓世界更健康,我們就來落實這個理念。
我們不在乎你用什麼方式來管理你的體重,但是我們希望大家健健康康的,所以成立一個挑戰賽來鼓勵所有人堅持管理好自己的狀態。

活動開始之前,看見白板上的圖案就超感動的,意菱的夥伴手工繪製健康密碼,方便做說明。
這次的活動,報名時間截止日我們定在開始的第一天,結果完全無法預測人數,一開始我們以為人數不多,結果...

天啊!時間一到,簡直擠爆了我們的服務中心,大家都好熱情哦!

我們不但有專人服務大家測量指數,還幫你拍照記錄哦!先祝福大家十二週後都擁有更健康、更美好的自己。

這次活動是我和意菱一起協辨,希望可以帶給大家很棒的體驗。

而且我們還有堅強的專業團隊,來為各位解答生活上的小問題。

最後、最後,意菱特地構想出來為大家加油的大絕招,就是由我們的夥伴擔任小天使,來鼓勵每週前十名的朋友,美少女每一個人都喜歡。


如果你需要伴、需要鼓勵,我們都很歡迎你來參加哦!
或許你可以在這中間找到同樣方式,在管理自己體重的人,透過經驗的交流與分享,會更順利呢!
而且我們還有專業的諮詢團隊,希望大家可以更健康哦~
到3/31之前報名,都還有資格挑戰高額獎金~如果你己經在試著控制自己的體重,那麼快來吧!一舉數得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