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重控制挑戰賽好像辨出名聲了,每週一次的花絮報導,受到不少的關切。
我們自己玩得超開心,再PO出來讓沒參與的人再High一次,真是物盡其用~

本週天使主打學院派,我跟意菱在更衣間裡打量著,一下子請青青把上衣札進去,一下子又請青青把上衣拉出來,這些〝龜毛〞都是為了讓活動完美~


↓↓↓↓↓意菱是主持人,也是小天使經紀人。


本週魔王怎麼變了?敷面膜?而且有點娘炮!?哈哈~我跟小天使青青在玩魔王面具~很爆笑耶~尤其是青青!


本週特別邀請醫學院畢業的生物老師-怡燕,來分享什麼是碳水化合物~超級精彩。


這些前十名的挑戰者,都有一個共同點,認真而且開心。


魔王阿飛!!!本週還曝光魔王部落格,哈哈~希望大家有仇報仇多多鼓勵阿飛哦~~~


阿飛是魔王經紀人,不但仲介魔王人選,還外帶要計畫有效的處罰遊戲。當他跟我說要玩手指彈額頭時~我心裡想,這幾根手指頭可以有什麼嚇阻力??結果當場看見阿飛把額頭彈出一條紅線!還有魔王的怒孔聲:「阿達!」手指頭還助跑~~~媽咪哦~後來的美女們,一律都請魔王手下留情~找個英雄來救美~


五月中旬,假日班要開跑了哦~


歡迎以下條件的朋友報名:
●下定決心要體重控制,什麼方法都行。
●不想一個人寂寞做體重控制的人。
●對於成績富有榮譽感的人。
●熱情有趣、愛玩又有點肉的人,來玩順便拿獎金。
●想要美一點、帥一點,還可以交到男女朋友的人。(這裡是俊男、美女的礦脈啊~大家都只是包在肉裡~)
●假日都沒事做的人,就當作社團活動來參加吧!哈哈

意者來信stilltolove@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