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天都跟著Dr. Luigi跑,星期六他在台北,我也在台北,星期日他在台中,我也在台中。
星期六台北的新產品發表會,真的很誇張,門票明明寫12:30報到,結果我收了店,十一點半到台北,排隊排到五樓去,只好待在視訊區。美妙的是,Luigi特地在開始前十分鐘到五樓視訊區和我們Say Hello~真是賺到,五樓場地比較小,距離近多了~


星期日帶客戶參加台中的STS,又遇見Dr. Luigi開HOM,感覺更近更近了,他真的很帥耶~
他形容一般生活中,兒童容易病從口入,每年至少生病四次的樣子,讓所有的父母都笑了。補充均衡的營養,增加抵抗力是最好的保健方法哦~


他還分享了賀寶芙贊助的許多運動員,這幾年的賀寶芙不止提供均衡營養,還開始支持和倡導適當的運動,所以非常熱衷於贊助運動員、體育賽事。

運動員透過均衡營養的力量,在新的一次奧運賽中,都各自擁有更好的成績。

當然最後的重點是巧餅奶昔上市囉~
這次活動公司很貼心的送了大家巧餅奶昔明信片,打開一看是各種食譜耶~真棒!
而且之前還在丸子的早餐店,看見拍攝現場呢!


↓這張是我拍的,感覺不錯吧!


感謝公司為我們製作這些精美的明信片。


每一杯看起來都超好喝的感覺,大家如果試了食譜要記得分享口感哦~


每一張明信片後面都有食譜呢!好貼心。


這些明信片,讓我可以連同巧餅奶昔一起寄給我親愛的客戶們~我訂了四箱哦!上個月有獎品的人等我到貨吧~
不然就快點打電話去公司預訂~動作要快哦!
預訂結束就要等正式上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