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羽上一次感冒是在去年,今年莫名其妙的天氣,上一週小羽就中耳炎,早上起床時在哭說耳朵痛,我以為是想逃避上學。後來謹慎起見還是選擇帶她去看醫生,結果是中耳炎,醫生特別叮嚀一定要回診,但是小羽吃一天藥就活蹦亂跳的,在網路上更了解中耳炎一點,就耐心繼續餵她吃藥。
但是發現小羽吃了藥,火氣很大,嘴巴很紅。

三天後回診,醫生就說恢復了,但還是再開三天藥。
第二次的藥,只吃一天就停下來了~


昨天我去台中帶客戶參加客戶日,本來想自己坐高鐵去,我老公說不如他載我去,然後他可以帶小羽去科博館玩。
我們一家三口,早上就抱著出去玩的心情上路,結果在去的路上,小羽就吐了,以為她暈車。
晚上回家時,她就發燒了。
我心裡偷偷的想,中耳炎會不會又犯了?!
開始為那後來沒吃完的藥懺悔。

所幸後來看醫生,是感冒。
跟醫生說上星期有中耳炎,醫生檢查後說中耳正常但是喉嚨很紅。
今天早上我和小羽就待在家裡囉~

小羽坐在椅子上看卡通,表現得虛弱無力。
嘴巴喊叫著:「媽媽~餵我吃饅頭,叫爸爸買西瓜回來!」
我忍不住說:「是的,小羽女王!!!」生病時,讓妳、讓妳啦!

這裡有小兒中耳炎資訊
生病一定要看醫生,雖然每個人都知道吃藥真的不好,但是一時的病毒反應,還是得以毒攻毒。
如果不想常吃藥,就要做好日常保健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