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韓國風雲盛會有一個很感人的故事,故事的主角就是小玉
她第一次出國就自由行,而且是來到路標沒有英文、文字又很難分辨的韓國。
因為決定的時間太晚,所以沒有團可以跟了,小玉就決定自己上網找機票、上網做功課。
除了自己一個人上飛機、出入境,這幾天的韓國行程都是她一個人搭地鐵、步行的參加會議。
我跟Irene說,用這樣的精神經營賀寶芙,就會成功!
人生總是冒一點險,不然就要冒失去一切的險。



一開始,我們真的很掛心她的狀況,到了韓國手機也不通,只能相信她一定可以辨到。
直到見到她的出現,我們簡直欣喜若狂。
我覺得小玉真的很棒耶~因為我自己是一直到二十五歲才離開基隆,慢慢的認識了台北。
對於獨立踏入陌生環境,覺得很冒險,從小玉身上我也體會到了,自己辨不到的,不一定別人也辨不到,我不再預設立場。

小玉是透過哥哥小豐而認識了Irene,開始想要減重,看見哥哥增重六公斤後,氣色變好、自信許多,讓小玉很心動。


小玉自己的改變也是很多的,第一次見到她時,皮膚有點發炎、紅紅腫腫的,現在膚質超好。


韓國風雲盛會結束那天,Queenie在河上的船屋舉行了Party,小玉也是搭車抵達,值得敬她一杯。


我們一開始都是小人物,而小人物卻堅持去完成非凡的人生。
寫自己的人生故事,可以寫一頁然後平穩的複印一生,也可以堅持天天都精彩。
都看我們自己想要什麼,生命向來只有考驗,從來都沒有限制我們,也不要自己限制自己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