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覺得在學校都有上體育課啊!運動還不簡單?!
花錢上健身房運動的原因,應該是為了健身器材、環境、感覺而已。
後來認識了Fish才知道,運動也是一門學問,懂得找教練的人,就能像朱朱這樣每天跑步三小時,連跑六年小腿還是一樣修長,不會跑出蘿蔔腿來。有沒有人懷疑過蘿蔔腿可能是體質??我就懷疑過耶!但是後來了解它組成的原因是肌肉,那就跟使用的方式有關了。好像也沒有小baby一出生就像穿燈籠褲一樣,帶著粗壯的蘿蔔腿誕生的吧?


第一週覺得很好玩,第二週就開始想要偷溜了。
但是灰媽媽一句:「下下個月就要去天堂島了!!」
把我驚醒,腹肌不練一下,可能不敢穿比基尼。


↑↑↑↑Fish教我們一招可以瘦副乳的,哈哈~
這要二個人配合,一個壓住,一個往外撐,灰媽媽咬牙切齒的好賣力。

接下來Fish教一個動作可以練出平坦的小腹,非常符合大家的需求。
他說80%的女生做仰臥起坐時,都用到肩膀、手臂和上半身的力量,做半天腹部都沒用到力,也練不到小腹。哇~馬上就說中我以前的問題,難怪我生產完,天天做一百下,效果很不明顯,還是一個大肚子。
但是這個椅子上的動作,可以非常直接的去訓練到小腹的肌力,只是做任何訓練之前都需要先暖身哦!
不然肌肉拉傷可不是好玩的,一開始還是先找個教練學習比較好。
而且運動過後的肌肉放鬆也很重要,這是線條優不優美的關鍵。



正確的運動觀念,除了使用身體之外,也要懂得保養身體。
如果一直操練身體卻不給營養,反而會造成傷害哦!



Fish最後還開放Q&A呢!
昨天的收獲真多,下週二歡迎我的客戶或我的朋友一起來哦!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信報名,這是我們教練自己辨的社團活動,所以沒有任何費用。
noreen.yang@gmail.com
或來電09873411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