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七天真的過好快,怎麼才打混二、三天,然後就到了星期二要量身的時候?
每次星期一就一定會從食物的迷惑中驚醒,然後告訴自己不能上台跟魔王玩遊戲,然後很認真的執行計畫。
昨天量身,體重上升0.4KG、體脂肪下降0.5%,我的媽咪呀~這樣倒底有沒有過關?皮皮挫~

因為太擔心了,所以開始緊張,好在主持人的開場超好笑,我笑到發抖,暫時把魔王給忘記了。



昨天主題是蛋白質的重要,是由我們美麗的美容師紫茵分享,她成為專業的美容師,在東區開了一家精品SPA,靠美容技術卻解決不了她長期臉部過敏的問題,過敏發作時,整個臉會腫得像麵包一樣。
從她的經驗中知道,皮膚還是在反應身體內在的狀況哦!要調整體質,還是要靠均衡的飲食。


美麗的紫茵太台後,就開始公告這次成績負分的朋友,好在我沒被叫到耶~(喜)
然後我就跑去迎接魔王出現,結果衝出來一隻〝大強〞,媽咪哦~我對這種昆蟲最毛了,當場跳了起來。


然後大強魔王就很嚴肅的說,太過份了,這星期的人數變多了,實在是對你們太好了。
說完搬了一箱雞蛋出來,啥?玩蛋囉~



大強魔王說,這次玩生吞生雞蛋,我真的心裡對著那杯生雞蛋發誓:「下次不敢了,我一定要好好減重。」
我們都是人嘛~人就有七情六慾,偷吃難免,但是找到一個〝對付〞自己的方法,真的很有效耶~
我的弱點就是不能當眾出糗,所以參加挑戰賽,起碼讓我每週都努力進步一點點。
我們只要找到管理好自己的方式,找到一個好的環境,裡面的人都有共同目標,我想做什麼都會成功的。


結果啊~魔王真是別出心裁,嚇死大家之後,置死地而後生,結果只有他的蛋是生的,其他都是水煮蛋。
真是刺激又不會出人命啊~魔王在嚇大家的時候,說了很好笑的話:「我的生雞蛋是用杯子裝來喝,你們沒有這麼好的待遇,請你們兩腳開開、嘴巴張開,直接把生雞蛋打到嘴裡去!!」這一段真的有嚇到我。


結束後,我們請魔王現場留下來拍紀念照,這群來自各行各業的夥伴,真是把自己發揮得淋漓盡致。
我真心覺得這些人不輸綜藝節目的主持功力耶!



然後,灰媽媽突然說,魔王!你可以趴在地上讓我們看看嗎?(噗)



大強魔王就真的配合演出,真是敬業啊!我想不出還有誰可以取代宸浩哥這個魔王的角色。


最後加場演出午夜場,未滿18歲的己經離開了。XD
啟智真的很嬈嬌耶~

我要好好努力啦!在台下笑比在台上玩更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