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現在全台灣巡迴的Mega HOM,是時間較短、免費的客戶日,這也是公司今年首推的計畫。
很榮幸透過中宏的邀請,成為了Mega HOM在台北的工作人員。
我發現透過合作最能夠交到朋友,我跟朱朱就是從一場春酒的籌備企劃中進一步認識彼此,而成為工作上、心靈上的好朋友。這次參與工作時,也發現了有這樣的感覺,透過合作增加互動關係,而這次所有的工作人員都是績優組成員,我常在和一個人比較熟悉之後,可以很自然的進一步請教工作上的心得與細節。
顗竣說的沒錯,付出的同時,都是在成長自己。

我照慣例還是像劉姥姥來到大觀園一樣,拿出相機紀錄細節,我發現大家對每一個環節都一試再試,非常嚴謹。


公司活動企劃部也來了很多精英做支援,對於她們認真工作的態度,我實在覺得要致上最高敬意。
因為我們直銷商的謹慎,是因為和我們的事業有關,創業的人有好的態度是自然而然的,而公司所有人員的謹慎態度,卻是她們服務與敬業的表現。


從音樂、燈光、視訊、簡報、流程...所有的細節都看著他們一再的測試,目的就是為了把最好的,呈現給第一次來認識賀寶芙這間公司的新朋友。



我也看見Leader們的充份授權與信任,我沒有什麼美學背景、甚至沒有經驗,永哥和中宏就叫我去做產品陳列!
永哥說,先按照自己過去的印象排,排好了再來調整。
我因為自己先動手做了,所以一開始就在創造自己的經驗,過程中遇到障礙時,也印象深刻。接著永哥再來指點我細節時,我竟然就在第一次產品陳列時,就感覺到己經抓到重點。最後,調整好之後,永哥和中宏還有活動企劃經理,都告訴我:「產品排得很好看。」
這讓我產生一種信心,如果再叫我排第二次,我會沒有懷疑的去做。

從這件事情中,我發現放手是學習很重要的一環,我想我也要讓小羽有機會體驗到我這種感覺。


雖然Mega HOM是現場免費索票,但是爆滿的情況下,工作人員的保留票就很貼心了。
公司還提供營養蛋白混合飲料,讓我們暢飲。
這真是一次收獲良多的工作體驗。

7/21晚上七點在國際會議中心有Super HOM,歡迎想了解公司的朋友,一起來哦!
詳情可以寫信來詢問noreen.yang@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