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星期五和星期六這二天,所有參加小金人的同事幾乎都在馬武督受訓練。
星期五的下午阿布跟我講8/7的題目是「向陌生人來個愛的抱抱吧!」
我只有一秒鐘的時間是傻眼的,傻眼的原因是我不敢做這種事,只有一秒鐘的原因是阿布說,怕什麼!馬武督這麼多陌生人。然後阿布就帶我去拍和陌生人抱抱的照片,要玩就玩大一點,來個十連拍好了!

我覺得如果我不是在賀寶芙,像我過去這麼ㄍ一ㄥ的個性、又這麼封閉的生活,我絕對沒有本錢玩小金人挑戰賽。

第一個起步的人就是來自於新加坡的陌生人,由Steven這次特別帶來參加台灣訓練的阿姨,第一次見面,聽見我的要求就熱情而且大方的擁抱了我耶~頓時覺得好溫援,我們是熟悉的陌生人吶~

接著,第二抱也超熱情,我就帶著前二個人的鼓舞,一抱再抱、我抱、我抱、我抱抱抱。

每一個人都開心的笑了,希望這個Free Hug可以讓這十個人,有美好的心情哦!!

我回家也要抱抱我女兒、我老公還有我媽媽!YA~

小金人擂台賽Day7
向陌生人來個愛的抱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