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的年初有一件讓我覺得很開心的大事,就是我的專科同學俐婷要入股愛生活俱樂部了!

俐婷和琮琇是我專科時代的班對,我在專科時期的朋友不多,其中聯絡最久、最勤的人,除了阿布之外,就是琮琇和俐婷了,我們都共同的參與了彼此的婚禮、生兒育女的喜悅。我們之間還有一個共同喜好就是玩Online Game,玩什麼都會互相介紹,然後一起練功,在遊戲裡琮琇都叫小謎,連我女兒也叫他小謎。



認得出來莫莫在那裡?阿布在那裡?琮琇、俐婷在那裡?



學生時代的小謎一直是白晢、斯文,想不到結婚、生小孩後,大家各忙各的一陣子,再見面時己經變一個人。
小謎說他最重的時候,突破九十公斤!!

說起來小謎算是我的貴人,在我事業剛開始時,他看我肚子消了,就介紹他媽媽來問我。
當時小謎剛好要結婚,小謎媽媽為了穿旗袍急著瘦,我每次去她家量身時,她都煮一大桌菜等我,真是好可愛的媽媽。
後來小謎和婷就生了Vica,我去看他們,Vica非常漂亮集合了父母的所有優點,生女兒實在非常讚,我很開心的聊聊媽媽經。



就這樣一直保持聯絡,去年五月有一天我看見俐婷的留言:「茹琳,我想要試試看體重控制,考慮了好久,終於還是逃不過心裡及身理對我的喊話!每天都看到你facebook在討論減重的事,每天看著我老公(琇)及我的肚子一天比一天大,女兒是那麼的苗條~~...現在我的肚子看起來是懷孕三個月,琇是五個月.....(好慘>"<)。目標減重十公斤(我現在60.9公斤左右=.=")。不知道你現在人在台灣還是新加坡?所以先留我的手機0911XXXXXXX,等你有空再幫幫我哦!!」



就這樣,這對夫妻透過飲食控制,太太減了7公斤、先生減了15公斤。



瘦下來後,再維持一陣子,是不是氣色看起來更好了!小謎留了鬍子後,更有型耶!



從創造辣媽開始,到現在我覺得我己經開始創造有型家庭了,後來連Vica也開始有營養的飲食生活,均衡營養真的很讚哦!Vica長高又長肉耶!



小謎的工作是室內裝潢、設計,他帶一群工班非常有效率,做事情也很仔細。
但是小謎覺得這樣的工作,要讓家人都過舒適的生活,就要卯足全力、假日也加班的去做,一個月可以有十萬元以上的收入。卻犧牲掉和家的相處的時光,而且這樣的模式很難改變與成長,也不見得永遠都有均勻的Case,體力也要永遠保持好才行。

所以小謎和俐婷才開始思考,讓俐婷來投入這份事業,然後小謎支持俐婷的初期發展。希望有一天可以夫妻一起經營,他們的理想就是黑龍與丸子的生活哦!我相信只要他們願意學習和行動,一定可以達到他們的夢想的。

我們愛生活,又添一名生力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