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找浴巾要幫Jaron舖趴睡床,毛巾、浴巾有很多陸製的產品充斥市場,不敢亂買。
朋友介紹一家台灣廠商,就是前一陣子很流行的毛巾蛋糕工廠。
台製總是安心一點,再加上有點名氣背書,所以打算在這裡買浴巾

然後發現毛巾也很可愛耶!但是要小額批發,所以揪團大家一起買!



有興趣的朋友請注意:
一、每款毛巾3~12條一入,所以採取集滿一入就下訂的方式。不足一入者,有不開單採購的可能。
二、款式眾多,目前有幾款己經有人下訂,喜歡就一起湊數,若想買其他的款式,請把連結和數量E-mail給莫莫,莫莫會編入Google文件中計量。
莫莫的E-mail是noreen.yang@gmail.com
三、取貨地點:愛生活俱樂部,地址:台北市懷寧街98號
四、郵寄運費自付,郵局5公斤以內80元,新竹貨運90元,郵寄會比較慢收到,因為莫莫要整理和分裝。
五、請下單後,在結團前完成匯款,否則莫莫不會幫你下單哦。
五、莫莫不是專業團購,這只是親友團,所以開團規則隨時會變動,所以不計較的人再跟團。

開團時間:2011年11月28日 至 2011年12月1日下午3:00結團
填單文件網址: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ccc?key=0AjoSiMqQcsVcdERYNTFwOG4tQ0xBRWZQY2wzMWxUOVE&hl=zh_TW#gid=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