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嶼山不只有大佛,大佛身邊還有六位慈眉善目的菩薩,很喜歡這六位菩薩的模樣,持物手心朝下的是『給予』,而手心朝上是『奉獻』。

↓很多人在這尊佛像前丟銅板,試著要丟到手上的蓮花裡,底座有一個小牌子寫著:『請勿在此投擲錢幣。』多一點虔敬的心,更好。


↓這六位菩薩左右排開,面向大佛,不知道這六位菩薩是不是也有一段經典故事?


↓每一個姿態都不同,寫文的時候才發現我少拍了一個,其中二張照片只是不同角度的同一尊菩薩。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星期六那天下午五點受邀參加小啾啾的生日派對,白天約了二位客戶做售服、一位新客戶要開始計畫。
丸子信義店-老大不在家,丸子到澳洲去玩了,所以早上去信義店幫忙。
一整天是時程滿滿,若要找空檔回家載小羽到台北,還真的有點難,所以打定主意要一整天都帶著小羽工作,最後帶小羽去找好朋友玩。


↓早上八點半到信義店,乃菁店長打了一杯好喝的奶昔請我喝,小羽向來只喝巧克力口味,對這杯充滿好奇心。


假日的早晨人潮不多,大家都晚起吧?小羽在店裡等任任哥哥,等到無聊了~
我就提議到門口去納涼、發傳單吧!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5月19日Weiwei在故事屋為小啾舉行生日派對!
感謝weiwei的邀請,小羽那天玩得真開心,回到家還一直思念泡泡糖姐姐




滿屋子的汽球和點心,真是孩子們的天堂啊!



Shimano雖然年紀比較小,但是也玩得很開心,四處尋找新奇的事物。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王子與公主過著快樂幸福的生活?有沒有可能?有。

幸福結婚那一天開始就有?不可能。
幸福是人生的終極目標,幸福是你想要擁有而且願意為幸福去付出才有。

選對人才有?如果你不是隨便拉一個人就結婚,那你就不會選錯人。

幸福的定義在於二個人的共識,對於幸福的感受相同。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最後一天早上八點,出發到香港大嶼山,就在富豪酒店門口坐公車到大嶼山下,再轉搭電纜車到大嶼山上去。

↓連續幾天早起的孩子們,有得玩還是精神亦亦~


↓香港的樓房幾乎都長得一模一樣,全都是又高又密集的大廈,到處都是這麼整齊的大樓覺得很特別。


↓第一次坐電纜,想起年節時特地跑到貓空想搭電纜,結果撲個空,現在總算體驗到了。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第四天的早晨,大家約定好在酒店的Lobby集合,準備到博覽館受訓。
老公突然跟我說,小羽要照相!
要照相?真的?我相機馬上拿出來,小羽看著鏡頭微笑,讓媽媽過癮的拍~



↓下午五點多,訓練完畢,大家到翔天廊逛街、吃東西,翔天廊有很漂亮的天花板,像海浪一樣。


↓走著走著突然看見一家很像網咖的小店,仔細一看,裡面的人在吸什麼東西?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星期五,帶著小羽和媽媽的朋友到丸子的營養俱樂部,因為媽媽的朋友想了解事業。

到了丸子店裡,丸子和媽媽的朋友談開店的心得,丸子請健毓和小羽玩幫忙照顧她,結果小羽比較有興趣我們在聊什麼,但是又聽不懂,就很想叫我們跟她玩,一直跟我們插話講她有興趣的事。

我請她耐心等一下,等等結束後再去吃火鍋~
小羽點點頭,然後十分鐘後又來找我,我很專心的聽丸子和媽媽的朋友在聊些什麼,抱起小羽然後對小羽比了比食指,請她安靜一下。

抱沒多久小羽又溜走~自己跑到『小荳苗遊戲室』去玩。

過一會,我雖然一直很專注聽丸子講話,可是耳朵還是忍不住被一種像天使般的聲音吸引....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從我開始練習喝水以來,就一直聽到關於多喝水會水中毒的說法,我本身以前是一個不喝水的人,一天了不起500CC,每天只上二次洗手間,自己知道不喝水真的對身體不好。開始練習多喝水後,並沒有發生中毒事件,而且身體感覺更好。所以一直聽聽就算了,總覺得身體的感覺勝於一切,也懶得辯解什麼,相信的人就是會相信。

最近又一再聽到『水中毒』的說法,就算我親身體驗到喝水有多讚,加上閱讀的健康書籍都說喝水是健康的,也應該要為我可愛的客戶們,找到解答,所以我開始試著去搜尋答案。

結果還真的有很多知識家的文章,說多喝水會中毒!!
後來我搜集了一些醫生的相關資訊,才了解什麼叫水中毒。

簡單的來說,水中毒就是身體體液電解質不平衡
鈉離子是身體最重要的電解質,電解質的平衡在於鈉離子的濃度,所謂濃度是指身體體液中的鈉離子含量,而體液主要成份就是水份。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Queenie是我們上線主席俱樂部的總裁,是個香港人,這次香港大中華風尚之旅,完整的聽完她精彩的人生故事。和所有成功的人一樣,Queenie的故事也是從一個很平凡的生活開始。

↓從小她就有一個夢想,她為自己取一個名字叫Rose,她希望她像玫瑰花一樣有一個美麗的人生。


大學畢業後,她任職於一家報社裡裡當記者,剛出社會的小記者,收入實在很少。有一天在沙灘上遇見她現在的丈夫,這個只穿條泳褲在沙灘上畫畫的男人,告訴她一個夢想,他想要創造一個藝術的理想國,只有藝術沒有紛爭。她被這樣充滿理想與藝術氣息的男人吸引。



所以很快就決定結婚,結婚後二個人決定為了夢想共同努力,為了生活與夢想,二夫妻開始努力賺錢,她離開報社到旅行社當移民顧問,而藝術家老公則去學技能當黑手。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前天收到花花的母親節電子卡片,她說當母親就像帶著孩子翻山越嶺,我想起我的媽媽,當初她帶著三個孩子們,何止是『翻山越嶺』,還要『披荊斬棘』。



在MSN上面跟花花說,現在舞台輪到我了,我要『繼往開來』。

祝大家 母親節快樂

加油~各位媽媽們。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