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Weiwei的包裹忍不住想公開感謝她,尤其是貼紙,真的好感動哦!這是最貼心的禮物,還有那件運動衣,weiwei還說要給小羽當睡衣穿?我說小啾娘啊!以小羽衣櫃裡的等級來講,這件可以穿出去炫耀了呢!



小羽在家都穿市場賣一百塊的呢!

小啾娘送小羽四張貼紙、一套運動服和一個泰迪熊布娃娃,聽說泰迪熊是小啾爸爸買的呢!真是個好爸爸還幫孩子買娃娃。我自己都沒幫小羽買禮物說!

更慚愧的是,我只寄二個髮夾給小啾!
那可不是聖誕禮物啊!
我只是上街看到髮飾忍不住又買
然後想幫小啾買彈簧髮夾而已...


晚上回家看到包裹,一打開來小羽就很喜歡那隻泰迪熊
可是慘絕人寰的是,玩不到二分鐘還來不及拍照,小羽就把它分屍了!
還自己很吃驚的拿來我身邊給我看,我當時還在欣賞貼紙!
『啊!小熊的手怎麼斷啦?』
『#&%*$@@#*%$**....』小羽比手畫腳的把小熊"嘟"給我!
一副很抱歉的樣子...
我把熊放在桌上跟她說媽媽再想辨法修好!
結果她就又抱走了,然後用她自己的方法玩!
就是把熊的手當奶嘴吸...
她就這樣咬著玩到要睡前才被我強制從嘴裡挖出”熊掌”來...

然後睡前要刷牙了哦!我就撕一張貼紙給小羽,小羽就乖乖讓我刷了幾下說!
雖然不是全程都乖乖讓我刷,可是己經好很多了!
真神奇~
只是後來刷好牙,小羽看貼紙亮晶晶的,就想塞嘴裡!
被我阻止後,竟然跟我搶來搶去,後來我把貼紙貼在桌子上!
想說她就摳不下來了吧?結果一不小心被她摳下來馬上塞進嘴裡!
嗯..嗯..好吃嗎?
快點給我吐出來!!!
(我抱著她的頭硬是挖出來了...)




今天天氣總算涼了一點,為什麼這樣說?
因為從萬聖節開始,我就一直找時間幫小羽穿小熊維妮裝出門
結果都太熱,穿上去就流汗
今天總算穿出門了,好可愛
這件是小Mei回台灣時,請她幫我買的,結果托買變成禮物!
真是不好意思~
但是也好感謝小Mei千里迢迢的帶這件回台給小羽~


小羽有這些丫姨在疼她,真是好幸福呢!


原文出處: 聖誕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