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看到碘酒就哇哇叫

小羽因為三天內被鈕扣書砸到腳二次,所以右腳大母指一直包著!

第二次砸到真的應該怪我,因為前天才因為小羽故意把書都拉到地上才砸到,今天又故技重施,我在看她有沒有記取教訓?

我心裡還在想,她不怕又砸到腳嗎?
才剛想完就咚一聲,書掉下來砸在同一隻腳母指上...

把原來的痂砸掉了...哭著看我,我心疼的抱著她邊唸些什麼書不要這樣玩會痛啊什麼的邊要幫她擦藥!
結果,她一看到優碘像看到會咬人的蟲一樣,一直往後縮。
連OK繃都不讓我貼~

我換成消炎粉就好一點,讓我噴了一下!
這時期的小孩果然是很視覺化的,單純看了不喜歡就拒絕。

看來我做飯要做得美觀一點...

擦地耶~好神奇

今天下午可能因為尿布沒包好,小羽坐著玩玩具,突然唉唉叫的站起來,很害怕的看著我!

我以為她那裡受傷了,直接抱到我腿上要檢查時,才發現她尿濕褲子了!地板上也濕了一片,我幫他換好尿布褲子後,就拿抹布擦地板!擦好洗一洗就再掛在樓梯扶手上,隨時要擦~

後來抹布掉下來了,我懶得理它。它就躺在第三格樓梯的邊邊...

剛才吃飽飯,小羽跟阿公玩一下就下樓來找我,我因為偷上網欲罷不能,就讓小羽坐在我身邊的地板上玩玩具。

突然聽到她打噴涕的聲音,正轉頭看她時,她己經爬起來走到樓梯那裡去...

把抹布拿來擦地!!!

把她剛才因為打噴涕而噴出來的口水擦掉了~
好可愛的舉止哦!
她也開始明白地板要保持乾爽了嗎?
這是從她開始撿地板上的小垃圾給我後,第二個對生活環境care的舉動!

雖然,她擦完地後,抹布就丟一旁,最後玩到坐在抹布上...


原文出處: 怕擦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