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做餅乾

假日在家,如果不出門就是在家裡抱電視,家庭生活好像沒什麼色彩,所以小羽才待不住家裡老想往外跑。我想到我媽帶小羽包水餃,那我來試看看做手工餅乾如何?
結果我就跑去彩遊餅買餅乾模型,哈哈。我看只能壓土司來吃!
因為餅乾怎麼做,一點概念也沒有。

今天早上搜尋到這個西點食譜,不錯耶!

按這裡去看看。

●奇怪的母子

星期天一整天在家裡,因為外頭下了一天的雨,好奇怪的天氣都快端午節了,還能突然變冷。
所以我跟小羽一整天都在家裡,陪她玩玩具、看書、看VCD還要陪跳舞。
陪一整天都這樣實在很累耶!所以我偶爾就摸去上網,然後被小羽發現就跑來黏住我。抱住我的大腿、捉住我的手、坐在我的腿上擋住我的視線。

反正就是黏在我身上一整天,連上廁所也要一起去。

我一直在做把小羽放下來的動作,嚴格來說,是從我身上拔下來。

到了晚上睡覺時,換成我去黏她,哈哈。我想要抱著小羽睡,可是小羽不喜歡被抱著睡,她就一直轉圈圈想掙脫,不然就是把我推開,再不然就是用腳頂牆壁,把黏在她背後的我頂開後,再往前縮,嘿~得到自由。

小羽跟我說『媽媽,過去一點,我不要抱。』我說好,然後後退一點,過一會又忘記,又黏上去。
然後就會見小羽在床上打滾。
『好囉!那媽媽不玩了哦!』我躺回自己的位置,轉備睡覺。

結果小羽反而爬過來躺在我的肚子上。
快睡著時,因為肚子躺了一個小孩很不方便翻身,所以我就把小羽甩到她的位置上去睡了。

我跟小羽都是邊睡邊在床上亂翻的人,都不喜歡被抱住。
睡前抱小羽是因為她很香,很可愛囉!

●老是穿錯衣服

今天早上的雨和氣溫讓我很慶幸我家衣櫥還沒換季,但是上個禮拜莫名其妙的天氣,讓我不是熱得要死就是冷到不行。
台灣的天氣越來越詭異了,氣溫變化可以是今天熱到想跳進水裡,隔天卻涼到穿一件長袖還覺得想發抖。

天氣真的令人捉摸不定,結果我常用前一天的印象來判斷今天要穿什麼衣服。
然後天氣變來變去,我就常在大熱天裡穿長袖,熱到差點中曙。
然後隔天的天氣己經變涼了,我卻換成短袖冷得要死。

最近這樣季節交替,陰晴不定,真是難應付耶!
我懷疑最近小羽流鼻水,八成是我害的?

像今天我只穿一件長袖出門,唉~在巴士上,很想叫司機把冷氣關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