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聽到夥伴說國際事業,除了知道賀寶芙是國際業績合併計算之外,從來沒有什麼深刻的感覺。

直到今天下午和在美國加洲的Darcy,一起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的做線上直銷商權的申請,才感覺到賀寶芙真的太棒了,無論是軟硬體上,都帶給所有直銷商和客戶很大的便利。

賀寶芙真的很貼心,讓我輕易的經營國際事業,英文閱讀能力平平還是可以經營。

這是賀寶芙全球網站左下角就有Apply Online。右上角是創辨人馬克‧休斯,是他的精神在帶領整個賀寶芙的風格。


↓從自己的直銷商ID Number開始,帶另一個人來認識賀寶芙~

※【Sponsor's Herbalife ID Number】這一欄是填入直銷商編號,比如填上20313488,呵呵~這是我的直銷商編號,如果你找不到適合的引荐人,也認同我把賀寶芙當作終生事業的態度,那你可以把我當作你的引荐人哦~記得告訴我,你是誰而且用我的直銷商編號加入了哦!這樣我就可以把我所知道的資源告訴你、輔導你哦~

※【First 3 Letters of Sponsor's Last Name】這一欄是填入Last Name的前三個字母,也就是姓氏的前三個字母,我姓楊,所以我的Last Name前三個字母是Yan

填對了,就可以順利進入申請人資料頁面!


↓填好個人資料,再來授權信用卡,走完七個步驟後,新的直銷商編號就這樣產生了。


完成時,我跟Darcy都興奮的跳起來~
MSN裡~

Darcy:那我不必匯錢給妳了嗎??!??

莫莫:對啊!你直接用信用卡就不必匯錢給我了

Darcy:讚!很酷耶 我變成妳海外的第一個客戶耶!!!!

莫莫:沒錯啊...好感動

Darcy:聽起來就好有激勵人心的感覺喔 哈哈哈

莫莫:台灣和美國就這樣連結了


賀寶芙怎麼這麼棒呢?

今天有有一位中山大學企管碩士,針對直銷產業做全面性的問卷調查,表示現在賀寶芙的形象、知名度都在快速的提升當中,提到減重更是Top 1。談到營養俱樂部,他更是大大的驚奇。賀寶芙就是不斷創新,Free Style...

昨天跟一位妹妹談減重,她也說她知道賀寶芙現在很有名,才會知道小泉是吃賀寶芙瘦下來就很想要賀寶芙。

我很榮幸,第一次接觸傳銷事業就看見賀寶芙,我是幸運的。

在早前就己經被台灣的賀寶芙客服部給感動到,賀寶芙的成員,無論是直銷商或是行政人員,都是同一種調性,熱情、熱心、誠實正直。

賀寶芙由上而下都很有質感。

真的很棒!讓人忍不住一直誇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