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約了三個客戶回來做售後服務,其中二位客戶有部份時間重疊,就讓她們交個朋友,大家聊得很開心。還約好下週五一起去誰家轟趴。

臨走前,月月拿了一個包裹給我,叫我回家再拆開,然後她們就一起離開了。
我忍不住在她們走掉後,馬上偷看。一打開,就滿滿的感動,月月送我一整袋的愛,這種感覺很奇妙,在一個月之前,我跟月月還只是不相識的陌生人。

不知不覺,我也開始有這種釋放愛與關懷的能力,看著『永遠愛你』四個字,從月月到小羽再到身邊所有的人,原來只要發自真心的愛與關懷,一切都會被改變。
教練的真正力道,不在於盯進度,而是發自內心的希望每個人都能變得更好。
這是月月讓我真正徹底體認與實踐的一個人,我何嚐也不是被月月改變最多?
因為月月,我將變得更好~



上天對我真的很好,以前我保護自己,害怕付出感情不被接受、怕被傷害,所以對這個世界冷漠以對。分不清楚人際關係的力道,常說做人實在很難,不如專心做事,只論是非對錯,不體諒人情事故的我,連家人都覺得我難以相處。

這樣的我,上天還是給我機會,讓我一腳踏進賀寶芙這樣的世界裡。
第一件要學會的就是先去付出、去愛別人!
還記得早課裡最大的痛苦,就是要釋放感情,站在台上面對三十幾個人,無助到最後只能哭泣,鐵石心腸也都被熱情融化。

於是我轉變了,連家人都發現了。
我媽說,如果不是看到我不可思議的轉變,她不會去認同一個傳直銷的產業。



我很高興月月從我愛小羽的心當中,去想到自己媽媽的愛,跟媽媽說『我愛妳』了嗎?
我知道月月一直是充滿愛的女孩,因為遇見她,所以我更有愛別人的勇氣,愛會回傳、愛會改變一個人世界,甚至是整個世界。

愛會改變我的世界。

。。。。。。。。。。。。。。。。。。。。。。。。。。。

在同一天,小羽收到泡泡糖姐姐的禮物。
一拿回家,小羽就問說:『這朵玫瑰花是誰送的?』
謝謝泡泡糖姐姐的禮物,很漂亮的玫瑰花哦~
祝泡泡糖的故事達人比賽得第一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