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下午二點左右到達小印度,幾乎餐廳都休息了,所以剛好吃吃下午茶,有一部份的人跑去吃傳統小吃,我、老公跟Debbie選擇了這家冰淇淋店。



常常發現,當場的感覺透過相機,有時候並不能完全表達出來!
可是看有些人拍的,就很有感覺,總於知道很多事情限制在一個框框裡時,就不容易看到全貌,容易斷章取義。人的眼光天生就是狹隘的,當我們知道永遠一次只能看到一面時,那看事物的角度就很重要。

我們可以一次只看見一點點,卻要不停的切換各種角度,才能看見美麗的細節,拼湊出完整的全貌。



發覺自己其實很喜歡充滿藝術感的事物。
只是過去,與其說是一個實際的人,不如說是一個沒有夢想的人。
夢想可大可小,不去追求就是零。

開始有對著照片碎碎念的特質,完全抽離眼前所見的景象,延伸許許多多的想法。



這麼多的藝品,可見得是主打觀光客呀!
如果想要佈置家裡,這裡可以挖到很多寶。



店裡賣冰淇淋和小點心。
老闆招呼我們,問我們來自於那裡?
我們說台灣,老闆就拿出馬機的『南洋‧棕櫚‧日光慾:享樂新加坡』這本書,我們看那本書,就知道這間店賣的是什麼了,當然要品嚐一下冰淇淋。



當地的電視節目也有報導。
這冰淇淋嚐起來,沒有一般冰淇淋的綿密,卻別有一番口味,灑上各式堅果,搭配起來,口感很好、帶點冰絲的冰淇淋,清涼消暑。



我跟Debbie充當一下貴婦,享受一下下午茶的時光。
可愛的是,我們憑著視覺點冰淇淋,老闆說沒點中當地最HOT的冰淇淋。呵~



老公在旁邊幫我們拍照,給他一個特寫。



精緻的吊飾、古鏡、神象...琳瑯滿目。



老闆說,這裡晚上人比較多,桌面上的玫瑰花蠟燭,到了夜晚一定很浪漫。



來到新加坡的小印度,就來品味一下『小印度的哈根打死冰淇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