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發現奈奈日記的?
很早就知道有名的奈奈日記,可能是機緣未到,當時點進去看時,看見的文章寫化粧術不是那麼吸引當時的我!後來因為無意中看見奈寫的『十三駭人遊戲』,這篇電影相關文章,才開始陸續看奈奈的網誌,越看越覺得有趣。一個和我同年齡的人,為什麼可以這麼好玩有趣、時尚流行卻又同時擁有精神層面的質感?

我喜歡她從裡到外的自信與美感,不管是不是自爆古董照!還是素顏照!
我喜歡她很用心的分享她所會的化粧技巧,為了讓大家知道化粧是怎麼可以改變一個女人,還放上圖解、效果說明。還取了個有趣的名字,叫人妖粧
我喜歡她把每一天都過得很開心、很有趣,讓人看了狂笑。

我寫這篇焦點其實不是在奈奈,而是在我自己。

其實是我太嚴肅嗎?會被奈奈吸引,我想我內心也是不願意生活得那麼嚴肅吧?我想。
是什麼原因讓我嚴肅這麼久?沒研究一下心裡學,實在很難追究啦!
只是潛藏的個性,就是天蠍座的悶騷問題?

前幾天看奈奈的正妹研究報告,文後說「明天來模擬一張好了」,心裡想,該不會是說真的吧?
結果,二天後就看見正妹實驗全記錄,哈~真佩服她什麼都可以玩。
心裡偷偷想,如果我來拍這個會怎樣?念頭一出,馬上自己雙手在頭上亂揮,唉唷~算了吧!
我不是正妹,頂多勉強扮正媽!

誰知道昨天早上,看見奈奈出了一題正媽報名區,這...凡人心所想像終必會實現嗎?

↓知道〝正媽〞和正妹的不同了嗎?做什麼都脫離不了媽媽的身份,一定會帶著孩子。


裝神弄鬼梳妝打扮我真的不行,最近髮型己經嚴重失型,不想扮正奶奶,就要上沙龍去!

其實我想剪頭髮耶!結果造型師到高雄二日遊去了!當場打電話給造型師玉林,玉林說:『不准動,等我回來!』上次玉林不在,我偷剪短,連續唸了三個月。真不明白那有一個造型師一直要人留長髮的?我說我剪短,常常來找你修不是比較好嗎?玉林偏不要,每次我想剪短,都要跟她溝通半天,她才願意剪。有趣的是,我也偏偏愛她找、信任她。

好不容易找時間出來,想打發一整個下午來弄頭髮,結果玉林不在,只能洗個頭就好。

↓真的失型了~知道我為什麼最近都綁包頭嗎?拍照像老婆婆。


看了奈奈的日記:毛躁頭救星-電棒捲,想試一下電棒捲的感覺,所以洗好頭就請造型師幫我用一下電棒捲吧!邊弄邊問:『這個電棒可以自己弄嗎?』她說:『這個不小心會燙到哦!摸到就馬上紅腫了。』心裡想,奈奈不就太利害了?我如果自己弄,會不會弄得一頭一臉的水泡???

↓小羽在偷摸我的髮卷呢!


咳咳~正媽應該是怎樣?
照著奈奈扮正妹的流程嗎?我一直以來,只會上底妝、刷眉毛、上眼睫毛膏,口紅上了會過敏,不會畫眼粧。所以說正妹打扮實在不及格,但是我有戴睛漾隱形眼鏡哦!去年戴過一次,結果整天看見黑影,今年的某一天因為覺得買一整盒浪費,所以想拿來戴完,才知道原來要多戴幾天,習慣後就不會看見黑影了。

最難的還是表情吧!
我實在是屬於顏面神經失調型的女人,老公你忍我很久了吼?
賀寶芙雖然改善了我不會笑的毛病,但是想要達成臉部肌肉活動自如,還需要一段時間吧?

↓想要嘟一下嘴!!!怎麼像魚想吃飼料?哈哈~我還是再練練、再練練。


扮正媽,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