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整天沒有會議,所以我又帶小羽進辨公室,讓小羽跟我一起工作,結果小羽就認識了Ben這個五歲的新朋友。小羽一開始不太好意思接近Ben,因為不熟,觀察了一下子跟我說:『媽~他們都說英文耶!』
我說對呀~Ben的英文很好,你可以問他英文哦!
小羽最近很迷英文,可能被Dora制約,成天到晚的問我,這個英文怎麼講、那個英文怎麼講,再不然就是嘰哩呱啦的,假裝在說英文跟我對話,講的又不是真正的英文,就算是真的,我這個媽媽才疏學淺,鴨子聽雷。難不成我有一天要被自己的小孩逼著去學好英文?這也是不錯的動力。

↓後來跟Ben熟了,就開始玩在一起了。Ben教小羽玩小遊戲,然後二個人輪流玩。Ben真是一個斯文有禮的小孩,好喜歡這樣的小朋友哦!


小羽一直跟Ben說她認知上的英文,Ben就跟Annie說:『媽咪~她講的英文我都聽不懂。』哈~看來Ben也跟我一樣困擾。該怎麼做呢?是不是真的送小羽去學英文就好了呢?還是常常帶來跟Ben玩?

↓我安心工作告一段落,小羽和Ben還是安靜無聲,偷偷去看他們的情況,真是兩小無猜耶!我跟灰媽媽說,Alen被Ben打敗了。


↓被他們發現我在偷拍。小羽你拉辮子在嬌笑的樣子,讓媽媽好心驚啊!感覺妳就要長大去談戀愛了~


在服務中心看了Tim和Annie很久,因為我英文太差,所以一直不敢接近Tim,而我也要了解一個人多一些後,才能開始暢言的人。常常看他們一家四口一起在服務中心工作,很羨慕耶~
很想問問他們帶著孩子是怎麼工作的?

第一次聽到Tim上課,然後Annie在旁邊翻譯,同時也說她自己的故事,Annie吃賀寶芙己經10年了,二胎都是全程使用賀寶芙來補充營養,所以Ben是賀寶芙寶寶。


Tim過去在台灣教美語,個收入很好但是卻沒有時間陪家人,而且身體也不好常常腰酸背痛,Annie當時是個家庭主婦,因為Sandy楊勝葉總裁是Tim的學生,介紹了他們使用這樣的營養補充品,而開始跟賀寶芙結緣。

↓這是Tim和Annie使用前的照片。


Annie吃賀寶芙吃了六年,一直覺得這個產品很好,因為生活無虞所以對事業沒興趣。直到看著Sandy的生活越來越好,從一開始成天忙碌、奔波的工作,漸漸變成悠閒、隨心所欲的生活。Annie想著Tim and Ben,她想要家人有時間在一起,所以她開始認真做賀寶芙。

一開始,她就是邊帶著Ben邊工作的。
我很好奇的問她,怎麼辨到的?怎麼做才不會失衡?

她說,顧照小孩也很重要,當時的Ben才一歲多,她每天比Ben早起一點來工作,Ben午睡有一、二個小時的固定時間,她就快點工作。Ben有時候,自己玩開了,她就抓時間打幾通電話,直到被Ben發現了,或是Ben需要她了,她就放下工作回去陪Ben。

我聽懂了,沒有方法,只有心法
我以前覺得媽媽在家帶著小孩很難做賀寶芙,可是回想自己以前帶小羽的二年半,我卻可以擠出時間玩線上遊戲、寫blog,要不要而已。

↓現在的Tim和Annie看起來好極了,健康、美麗又有自信,尤其是Tim耶~跟使用前差真多,減去好幾歲的感覺。


Annie開始做賀寶芙時,看見了加勒比海的旅遊促銷,就問了Ben:『媽媽帶你去加勒比海玩好不好?』Ben說好。Annie就為了兒子一個承諾開始拚命工作,她沒有想過難不難達成的問題,她只想到不能對Ben失信。於是她看VCD、上課,努力去學習成功的方法、拚命工作。
Annie最善長陌生交談,而Tim四年來,每天持續不斷發傳單。

她跟Ben講好,讓他去幼稚園半年,只要半年就會把他帶回身邊,並且帶他去加勒比海玩。因為這樣,創下了單月三萬多點的記錄,並且達成了加勒比海四人同行最高級的資格,帶了Tim、Ben和婆婆一起參加免費的加勒比海旅遊。

看著Annie說她的故事,讓我知道,如果做賀寶芙的動力,真的是為孩子、為家人,那麼就沒有任何理由和藉口說自己做不到。

看看灰媽媽寫的Annie
灰媽媽說她把Alen挽回了~

啟智說這對夫妻為了小孩拚了

Annie也開始寫網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