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莫最開心的是驗收成果的時候,好喜歡可以看一個人越來越好、越來越美,然後自己越來越有成就感,看別人開心自己就感染開心的氣氛,然後覺得幸福美妙。

自從遇到月月後,我對於年輕的女孩減重,有了不同的想法。
這麼年輕就可以找到一個健康有效的控制方法,是很幸運的事,年輕女孩都愛美,如果找不到好的方法,就容易接觸減肥藥,年輕就開始用藥物控制體重,到了年紀大時就很難瘦下來,而且就算瘦下來氣色也不好,沒有生病就吃藥對健康也不好,再瘦也談不上美女。所幸現在的女孩越來越有觀念,開始注重健康的來管理體重。

棉花糖是被月月的故事吸引來的研究生,果然就像月月一樣的蛻變,改變飲食習慣只執行了99天就換個人,連儀態和表情都大大的不同。前天看見她,簡直驚為天人,我好高興見她變美,竟然有一種媽媽看女兒的喜悅心情。這是我一手照顧出來的孩子,變美了,我作夢都會笑。很感謝棉花糖的用心配合,才會有這樣的效果,改變不良的生活習慣是和莫莫一同努力才能成功,棉花糖的效果要歸功於她天天100分的努力,但是她卻給我這樣的喜悅與成就感呢!




看見她就直覺看見另一個月月,都是可愛的女孩子,只是有一點沒自信。剛開始拍照時,都不習慣看鏡頭,或露出尷尬的笑臉,看起來也特別純真。
棉花糖是她自己取的匿名,很可愛哦~我看見這個匿名時,就知道她對自己有期許,她很想喜歡自己更多,也知道自己可以更好。記得我一開始問她改變的動機時,她一直講不出具體的動機,我就一直問,最後她忍不住哭了,說她從來沒瘦過,只是很想看看變瘦的樣子。
我馬上就決定要幫助她了,她的眼淚讓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幫助她得到更健康的生活!

今天這樣的成果,我好感動!,在這幾個月的時間中,彼此都各留下一點回憶,在未來也會一直有交集。這是我的人生經驗,感謝這些朋友的參與,很開心認識了可愛的棉花糖。(OS.我的眉毛咧??)


丸子路過看見棉花糖也忍不住尖叫,感謝丸子教我這麼多,我才能在今天去幫助更多人,得到這樣的成就感。


棉花糖現在距離理想體重還差一點點,己經進入雕塑期,未來的維持期更要加油哦!
改變後,維持是很難的事,也要記得耐心配合維持期的調整哦!
加油~棉花糖。
現在己經不像棉花糖了,像充滿浪漫、魅力的情人糖。

如果交了男朋友,記得帶來給我鑑定!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