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參加總公司舉辨的世界組訓練會議,這次的訓練是總公司特別加開的訓練,從邀請講師加場到宣佈、活動如期舉行,短短十幾天就完成了這項二千人的訓練,真佩服總公司行動力,也很感謝賀寶芙台灣分公司全體同仁的努力,才能讓我們在12/16那天有這麼高度的感動和收獲。

這對默氣絕佳的夫妻Craig& Caroling Tsutakawa,在十年前是美國的珠寶商,當他們最大的二個主要客戶離開美國時,帶了大批珠寶潛走,一夕之間他們不止破產,還負倩近50萬美金(台幣1500萬以上)。Carig回憶說,他每天回家把身上的銅板都掏出來,放在一個盒子裡,要吃飯時,就數銅板去買東西吃。


當時,Craig跟太太說,最糟就是如此了吧?
想不到,後來連房子都被查封,Craig說,當時女兒八歲,而他是一家之主。
當他們搬離原本住的大房子時,Craig對著大門口上的封條拍照,他的太太Caroline說,你瘋了嗎?這有什麼好留念的。Craig說,這只是暫時的,我們不會永遠都這樣。



破產後的Craig& Caroline想還債,努力工作。心裡卻在想一件事,如果一直都做一樣的事,卻想有不同的結果,那就是異想天開了。所以他們夫妻都覺得不能再和以前一樣的作法。有一天他們的朋友麥克打電話來,告訴他們這樣的機會,因此改變了他們的一生。

Caroline說,賀寶芙是她這一生中買給自己最好的禮物。
她說買下的國際事業盒,是一個夢想盒子,可以裝進自己的夢想。Caroline開始為家人編織美夢,先生Carig覺得她瘋了,他已經一無所有,而她竟然還想要這麼多。Caroline說,事業的第一步,還是建構自己的夢想。
「當你相信,就已經邁向成功之路。」



寫下你自己的夢想人生,想過什麼樣的生活,想成為什麼樣的人。
而當你要達成這些夢想時,要一個月多少錢?
這樣你就能了解,在賀寶芙你要努力爬到什麼位階,然後朝著這個方向去計畫和執行。



成功的要素是,你想要什麼?下定決心,重新安排些什麼、放棄什麼?這些都是暫時的,訂立目標,找到相同的人一起,目標清楚、正面的人一起工作。Craig和Caroline在賀寶芙裡經營了十年的時間,他們的女兒今年大一,Caroline保持這樣年輕的外表,和女兒好像姐妹花,艷驚四座。

十年後的小羽也會一樣這麼美麗,我要好好保養我自己。呵呵~



十年的時間,從平凡的一對夫妻到不平凡,這十年是一個代價。
如果說,要你每天工作十四個小時,連續十年,保證你是一個月入百萬的總裁組,你願不願意付出這個代價?
很多人都願意一天工作十個小時,連續二十五年,只為了一份二、三百萬的退休金,為什麼?因為人們相信這個退休金被實現的機率很高。那如果換個相信的對象,會有不同的人生,願不願意從相信開始?

如果人們都相信結果是必然的,那麼就不會在乎現在在什麼位子上。
我已經開始做到。



任何動力必需從感情出發,讓你從早起晚睡也不會抱怨,這是持續的關鍵。



Craig要我們大家舉起小母指,說這是一個很小的小問題。
可是如果我們把它放在眼睛前面,我們就只能看見問題,完全看不見其他的機會。
壞的事情一定會發生,但是不要把它放大。



Caroline有一個夢想,就是想出海捕旗魚,他們找了一位經驗老道的船長出海補魚。
一開始就捕到旗魚,Carline覺得很開心,就跟船長說,我們今天要捕一條鮪魚,船長笑了,這個天氣不會有鮪魚游到這裡來。Caroline說,You don't understand,我要捕到鮪魚,就是要。船長不以為然,因為他才是捕魚專家。
後來,那天他們一共捕到3條旗魚、3條鮪魚。
Craig接下去說,船家是捕魚專家,我的太太是個夢想專家。

這是秘密的力量,吸引力法則。



持續去做每一件事,神奇的事情就會發生。

農田裡的幫浦,看不見水,但是我們相信用前人的方式,持續打水就一定會有水出來。做賀寶芙也一樣,持續打水,不要停,停了水就縮回去,水一但打出來,就有一股動能,讓水不斷的流出來,打水的工作就輕鬆許多了。

你相信前人的方法嗎?
相信。
那麼你相信自己嗎?
相信。
那麼請持續下去。

不管是什麼人、什麼事、在什麼地方,這個道理,永遠不會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