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6/18二天在新竹最美的煙波飯店做訓練,電話、E-mail暢通,有事打來沒接時,可以留言我會回電,或是E-mail晚上會收信哦!



去年的煙波訓練,讓我完成推廣組第一個月的考核,對今年再度回到煙波,有無限的期待。二天後回來!



【昨天做了一個改變】

最近看的一本書「黃金人生的入場券」,了解到為什麼我過去不願意努力的經營人生。
賺很多錢不見得就是努力經營自己的人生,我沒有好好珍惜生活中的每一刻,讓日子一天一天過去。我的人生沒有方向、隨波逐流,連生活的細節上都不注重美感和質感,沒有隨時在照顧自己的心情,也就是說沒有生活情趣,也不願意成長和提升。
這些都是因為我們過去中發生的很多事件,影響著我們的人生主旋律,如果唱著一首悲觀、負面的曲調,失去希望就不會想要努力些什麼?覺得枉然。
覺得現在的生活不是自己想要的朋友、覺得對生活無力的人,可以去看看這本書。

我現在慢慢懂了,人生只有一次,如果我們每個人的人生是一張圖畫紙,我們要畫什麼上去?
決定開始寫成功日記,全家人一起寫。



我一本、老公一本、小羽一本。
小羽的成功日記由爸爸媽媽只同撰寫。



我要記住每一天覺得很棒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