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總裁特訓第十期-煙波的訓練,有很多驚喜,和夥伴們在一起成長的感覺真的很好,笑得很開心也流了很多眼淚。
從一個人開始,用心耕耘,一個人、再下一個人、再下一個人,時間的累積就會越來越多人。
有些人熱情的參與、有些人需要等侍,不管如何都是值得的。
我們會認識、聚在一起,都是一種安排,注定要互相成就些什麼。
這些緣份,從Nina開始,我珍惜你們每一個人。

煙波訓練第一天結束時有一個功課,就是練習做臉,我把所有不知道如何使用外在營養品的夥伴,都邀來我的房間,舉行一個盛大的美容派對。大家都玩得好開心,我還和Alva試驗一下潔膚面膜對痘痘消腫的效果,真的不賴耶!那顆痘是我的~敷過後,明顯消腫、退紅。

每個人都變成綠精靈,來個大合照。
那晚Amy去參加萬點總裁有約了~所以拍些照片讓她也分享一點歡樂氣氛。

清潔做好後,就要做好保濕囉~這款滋潤面膜是我臉色越來越亮的原因哦!
我覺得專櫃品質的保養品只要大量使用都會很有效果,賀寶芙的外在保養品,具專櫃品質而且價格很Nice,所以可以大量使用,我一週至少敷三次臉,這一年多來開始看見認真保養的功效。

總歸一句,勤快的女人最美。
前幾天參加黃士懿博士的營養課程,提到一個人看起來比較年輕的原因,都是因為在身心靈保養的功課,有用心去做到好。
皮膚保養不一定要很多錢才是有效的,選對、用對、生活對,還是可以展現出最棒的成績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