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愛這家公司,因為不管是美國總公司還是台灣分公司,每一位賀寶芙的員工,都竭盡所能的為我們提供完美服務。

我曾經在績優組會議裡,看見公司美麗的佛蘿拉小姐為台灣的成就悄然落淚。
任何一項撼動人心的成就,會為之感動落淚的人,大部份是共同成就它的人。
我一直以為只有直銷商會為了成就而哭,因為我們真的很努力。
當我看見公司的員工流眼淚時,我就更感動,因為我就了解到她們為了我們直銷商,很投入、很努力。
哈哈,這是題外話,我只是覺得公司對我們真好,永遠在幫助我們可以提供給客戶更好的服務。
因為今天看見公司訊息,新的輔銷品又出爐了,公司真的很貼心。


好精美的健康活力手冊,明天快去買來看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