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羽到了ClubMed就看見空中飛人項目,因為我們的房間每天都會經過,她覺得很刺激、很想玩。
小朋友4~8歲有Mini Club,可以把小朋友整天都交給G.O,也可以隨時單項參與,所以我們查好時間,第三天早上的行程規畫,就是天敬出海去浮潛,我帶小羽去參加Mini Club的空中飛人。
看很多小朋友都玩得很好。


小羽先玩低空彈跳,還好她選擇先玩這個,感覺大好,所以低空彈跳結束後,直奔空中飛人。


她笑得很開心!低空彈跳玩起來也有技巧的,要用力拉自己落地,不然很快就卡在半空中了~


接著玩空中飛人,到這裡母女二個人都還沒有什麼壓力。


這個小朋友比小羽小吧?!這幾天體驗到這些外國小朋友的威力,他們真的玩得很瘋耶!很勇於挑戰,挑戰海水、挑戰高空....


輪到小羽時就開始爬梯子,那個梯子爬起來會晃動哦~~~


爬到這個高度時,小羽停下來哭了!!我當下心裡轉了很多處理方式,馬上去抱她下來?還是鼓勵她?
後來我決定先鼓勵她,我不是勉強她,而是凡事總不能隨便放棄。
打定主意如果鼓勵失效,我就去抱她下來。小羽聽見我說:「加油~妳可以的,不要看下面!」
她就繼續往上爬了~


所以小羽完成這個體驗啦!
小羽下來後跟我說,媽媽我在上面,腳有一種得怪怪的感覺,忍不住一直發抖!
我說,勇氣不是什麼都不怕,勇氣是怕的時候還是完成了,小羽好勇敢~
我在台下看,感受度只有她的1%吧~因為後來到了下午,換我自己上場了!!!


下午的成人空中飛人再度開啟,我跟天敬就去體驗了,事前有受一點抬腳、倒掛的訓練。
結果天敬第一次上去就完成倒掛耶!真是了不起。
下來的時候,天敬說如果玩第二次會更順,我說,那再上去一次?他說不用了,謝謝!(冏)


換我上場時,爬到小羽停下來的高度時,心裡就開始禱告了,哈哈
一上去平台,死命的抱住欄杆,雖然知道很安全,但是仍然控制不了恐懼。
要抓桿子時,全身要挺出去,真的很怕掉下去,抓了二次還弄掉了桿子,心裡真的很想放棄耶~心裡想到我女兒很害怕也完成了,我也不能退縮。這不是我的專長,但是我知道我可以做到的,就無法叫自己放棄。


我的腳也怪怪的,超級發毛!!一但盪出去後,害怕就消失了,我有試著勾腳,但是沒有成功。
多練習幾次就會了,但是不想再玩第二次,哈哈~這個體驗真的很讚。克服恐懼後,會有一種滿足感。


自己玩過後,才知道我女兒真的很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